同时,直播间内送礼物的土豪更是齐刷刷的出动,让陈慕也是莫名的鼻子一酸……有粉丝如此,夫复何求?
而在心里涌过一阵暖流后,陈慕还是坚定了一下心神,去把目光放在那茫茫多的英雄身上。
其实陈慕也就没开摄像头。
否则直播间众人一定会看到,自始至终,这家伙脸上都没有任何的畏惧之色,更别说是退缩和放弃!
就像他直接告诉大家的,怕个毛,不就是个干……
大家都是两个胳膊两条腿的正常人,凭什么你就觉得你一定会赢?
WE固然名声在外,但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老子挂机哥的经历比你还要传奇!
所以……
陈慕现在很骄傲的轻哼一声,就在二十万大军或坍塌或殷勤的注视下,把自己的英雄给直接秒选!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看到这英雄。
直播间二十万人也是齐刷刷的目瞪口呆。
不是说这英雄选的有多么奇葩。
实在是他们无论如何都没想到,那个一直喜欢玩刺客,一直喜欢开发一些黑科技英雄的挂机哥,竟然会在这一把生死局,直接返璞归真,拿出曾经在S2制霸中路的传统AP……死歌!
“我靠,慕爹这把是来真格的了!”
“死歌一旦起来,妥妥的毁天灭地啊,这比小鱼人狐狸什么的还要恐怖!”
“我就服慕爹这英雄池,卡牌死歌信手拈来……他这不去打职业,简直是暴殄天物!”
“但话又说回来,死歌这英雄真适合慕爹?他这把如果闷头发育,光靠小红豆,几乎不可能是保住上下两路和野区!“
“对,还有厂长寡妇的gank……最重要的是,狐狸这英雄很counter死歌,在线上死歌会拿她没有任何办法!”
“那岂不是意味着完蛋……心疼我慕哥,终究是不能逆天而行么?”
……
直播间弹幕上又是一片的铺天盖地。
几乎所有人都在这窃窃私语,对陈慕这个选人评头论足。
而不管是从哪个角度去分析……
反正他们很快就统一了口径。
慕哥选死歌固然是勇气可嘉,但这英雄真不合适这局rank。
厂长若风微笑狗狗硬,不可能给你死歌发育的机会,也不可能让你拖到大后期六神装在手……
对于这些字幕,陈慕只是扫了一眼,并没怎么在意。
还是那句话。
在结果出来之前,这个世上很少有人会看懂他的套路……
死歌固然是发育缓慢,成型太晚。
可那又如何?
我就不能用大量的人头来堆积我的装备?
我就不能把他玩成一个三路游走的刺客?
至于你说我会怕寡妇和狐狸的联动gank……
那就拭目以待。
且看是他们节奏更迅速,还是慕豆组合更无解!
……
调理好符文,陈慕微微的闭上眼。
他脑海里在想着这个时代死歌的bug之处……
如果他没记错,死歌应该是截止到S4刷子版本来临之前,都一直是官方英雄统计中的场均输出第一。
死歌因为被动七秒灵体以及全图大招的缘故,几乎是不需要什么操作,就能让他输出爆炸……以一己之力,承担团队接近一半的输出伤害。
要知道光死歌一级R的面板,这个时代就有200点。
算上法强法穿什么的,光是死歌按一个R,就能刷差不多1000点的伤害值……
而IG的小孩游神,曾经在和OMG的一局LPL比赛中,是用薇恩打出了443的伤害。
也就是说,死歌轻而易举的一个R,就得顶至少两个鲟将军;
等死歌到了十六级,不用什么装备,他一个R都能刷两三千的伤害。
再加上E技能开启的圈子,团战至少七秒的爆炸输出。
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只要有死歌,中后期随便一波团,光他一个人就能有五六千以上的输出伤害……几乎超过厂长瞎子二十五分钟的输出总和!
……
这一把他们的阵容,是瑞雯老鼠以及螳螂火女。
很明显,没什么前排,就是暴躁一波流。
而死歌作为一个能抗能卖的中单AP,绝对能算是个伪前排……
只要打团时他能视死如归,冲锋上前。
瑞雯老鼠螳螂就能在后方很惬意的完成收割。
这也正是传说中的螳螂死歌收割体系……只不过是多了一个老鼠和瑞雯,还有一个能掌握开团主动权的辅助火女。
所以光从团战来说,陈慕这死歌的选择绝对是没什么问题,反而是如画龙点睛般盘活了整个阵容。
直播间大军之所以不看好,也只是怕对面不给陈慕打团的机会。
那这一把的看点也就呼之欲出……
很简单的一句话。
到底陈慕能不能拿着死歌,带领着他这些不是很强的队友,坚持到二十五分钟乃至是三十分钟以后!
如果能,陈慕他们就会有差不多五成胜算;
如果不能,那就功亏一篑……陈慕也将会成为今晚国服最让人惋惜的悲情英雄!
……
没人秒退,也没人说话。
距离S3排位结算还有四十五分钟,这一局游戏开始载入。
对场上这十个人来说,这局rank他们一定会铭记在心……不是因为它阵容太豪华,只是因为这一局rank之后,他们再打排位,就是连地图都焕然一新的S4!
……
来到召唤师峡谷。
小红豆还没买装备就立刻问陈慕:“这把节奏怎么说?”
从小红豆的语气中不难听出,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高中生,现在其实也有点紧张……可能他也在内心深处也认为,这一局他们紫色方的形势不容乐观。
但陈慕给小红豆的回话,却是让这家伙莫名的精神一振。
因为听起来,陈慕好像又是胸有成竹,早就把这局rank的剧本在心里写好!
这句话是:
“正常开,二级直接来中。”
……
好吧,很简单的一句话。
却像是一支强心剂一般,注入到了直播间二十万人的心中。
他们立刻就跟小红豆一样,停止了忐忑不安的争论……
他们也都下意识的想起,上一把的陈慕,是如何用一个卡牌大师,几乎以一己之力击溃那全明星阵容的银河战舰!
……
“慕哥加油,相信你终归能登顶国服,傲视群雄……”
阿秀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在很诚心的祈祷。
陆瑶,老杨,黄站长,甚至是陈慕的表弟子豪等人,此时此刻都是熬着夜,目不转睛的看着直播间,等待着命运最后的审判……
……
一级团没有打起来。
双方都足够谨慎。
尤其是射可可的辅助,更是在河道连放两眼,就是怕小红豆前期来一发入侵什么的,让厂长的寡妇吃一个闷亏……
灵梦则没放眼。
侦查守卫对寡妇不起作用。
他只能是希望,厂长寡妇不要太凶残,尽可能的让一血的时间出现的晚一点……
小红豆没有在意这些。
在前期,有被动的螳螂几乎在野区是横着走,自然也不会去惧怕一个寡妇。
他只是在脑海里认真思忖,二级去中路的时候,到底是选择哪一条路线,才能让蓝色方对自己一无察觉……
小红豆打蓝,厂长打红。
陈慕在中路和若风见面……
这一幕也让太多的水友感慨。
谁也没想到,在这S3马上要结算的时候,国服第一的名号竟然还悬而未决!
而且有可能成为国服第一的两大高手,竟然还能在召唤师峡谷的中路来一发生死对决……
这不得不说,不管今天的结果如何,这一场rank都注定要载入史册,也肯定会成为明天各大电竞媒体网站的首页头条!
第二百四十章 中野联动,一死一送【求月票】()
狐狸打死歌。
一级肯定是死歌偏强势,毕竟死歌Q技能施法范围足够远,CD又只有0。5秒。
相比而言,狐狸的Q就显得cd太长……一旦Q被死歌给miss,基本就只能是被动挨打。
但陈慕并没有主动去进攻或者说是poke。
他很本分的补刀,甚至为了兵线的运营,有时候都不用Q,只是用那几乎是全联盟弹道最慢的普攻去补……
看死歌打得这么谨慎,若风也就微微的皱起了眉。
作为曾经的世界冠军,他和数不胜数的天才中单有过对线的经历。
所以他能知道,死歌这要么就是担心寡妇的gank,要么就是想让螳螂很早的抓中……毕竟慕豆组合名气在外,上把他们仅仅用了四分钟,就打爆了无状态的中单小鱼人!
而因为有无状态的前车之鉴在,若风也是留了个心眼。
他在耳机里给厂长说了中路的情况,厂长也很快就回复,表示他两可以就将计就计,在中路伏击一波很可能会来gank的螳螂!
……
好吧,如果直播间这二十万人能听到厂长和若风的语音,他们一定会在大吃一惊的同时满心忐忑。
因为刚才陈慕的确是说了让小红豆二级来抓……
他们心中的剧本,也就是死歌二级开W减速墙,配合上螳螂,至少是抓出若风一个闪现!
可一旦这时候被那隐身的寡妇反蹲,那就很可能会偷鸡不成蚀把米!
……
寡妇有被动。
他打完红buff后就来到了中路草丛,静静的潜伏,等着鱼儿的上钩。
而另一边,打完蓝的小红豆也绕开了视野,终于是赶赴到了中路。
看起来中路因为若风并没有推线的缘故,小兵都停留在最中央,并没什么可以一击必杀的机会。
但小红豆还是很快就选择了出手……
他怕夜长梦多,他其实也很忌惮厂长这老阴比的寡妇!
于是在万众瞩目中,死歌就放下了一个W减速墙,很精准的把狐狸给命中!
死歌W哪怕是一级,也有着百分之四十的减速,而且足足是持续有五秒之久!
所以一看狐狸被控制,螳螂放心大胆的就从草丛中窜了出来!
这个时候,线上小兵的数量也不是很多……这对狐狸和死歌来说都算是一个利好,毕竟死歌的Q在命中单体目标时是双倍伤害,狐狸的E技能魅惑,也需要没有小兵的阻挡才能精准命中。
这也就意味着,一旦狐狸二级是学了E,那在螳螂直接跳过去的情况下,她是肯定能魅惑到后者!
但螳螂没有怕。
或者说他是有恃无恐。
他觉得就算自己被魅惑,也照样没什么大碍……毕竟你魅惑只有1。5秒,减速却足足有五秒之久!
果然。
螳螂一跳过去,他就被狐狸的E给魅惑的失去了方向。
小红豆只是嘿嘿一笑,并没有在意……他依然目光灼灼的盯着若风的狐狸!
但很快,还没等他魅惑的时间结束,他就下意识的喊了一个“我擦”出来。
原因很简单,那个反蹲的寡妇这时候正好是出现在他的视野……小红豆也瞬间就明白,老阴比厂长这波是在反蹲!
可惜他现在已经是骑虎难下。
那寡妇就算二级学了Q和E,没有W的减速,也很快就能来到他身前,对着他按下技能……
再加上狐狸这个一来一去的Q诡异宝珠,以及附带着的平A,小红豆也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出师未捷身先死,没帮到慕爹,反而是在中路送一个一血!
直播间众人也都暗叫不妙……
这波万一被厂长给反蹲成功,那这把慕豆组合可就得直接玩完!
……
而就在小红豆犹豫要不要交闪现的时候,耳机那头的陈慕,却是心思电闪,瞬间就想好了对这突发情况的最佳应对方式!
他在耳机里迅速出声:
“不要慌,转身打寡妇,然后残血闪现到我的减速墙!”
陈慕语速很快,但小红豆还是把这句话给听在耳中。
他已经来不及去思考陈慕这句话的正确性。
他只是下意识的肌肉反应……放弃了去QA追击那个狐狸,转而去和逼近的寡妇去一决生死!
……
那边的厂长看到螳螂竟然还敢反打,也忍不住是冷笑起来。
螳螂前期虽然爆发高,可那只是建立在对手是孤立无援的情况下。
像现在这样在中路堂而皇之的2VS2,你螳螂就等于是让了一个被动……
而且这波老子领先一个红buff,又有狐狸和小兵在旁边帮忙。
无论如何,你螳螂都不会是我的对手!
……
小提示:按 回车 [Enter] 键 返回书目,按 ←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 键 进入下一页。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