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下载本书

添加书签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第212部分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这波的ruo和草莓也是太理想化。

    本来以为凭着他两的爆发伤害,强行灌死薇恩应该是绰绰有余,却没想在心态紧张的情况下,把出击的时机没选对,也直接就导致了这波白白给薇恩送一个双杀……

    现在好了,双杀一拿,薇恩直接八人头完成了超神的壮举,而这个时候,时间也才堪堪来到十一分钟,甚至一些单线的英雄,还没资金去做出自己的第一大件!

    ……

    “怎么就会有这种的失误!”

    WE比赛室内,草莓情绪低落,脸色难看,觉得这波失利的首要责任在他。

    “我的锅……就特么不应该选皇子!“

    腾扬天下也是烦躁地捏了下拳头,同时一脸厌恶的扫了眼自己这个英雄……毕竟他这把已经不止一次被这薇恩给定墙反秀!

    “没事,稳住打团试试,我们三个突进,配合上我的大招,秒掉他就行!”

    队长微笑也只能沉声开口。

    现在还不到放弃的时候,那句话咋说来着,世界未亡死不投降……不就是一个超神薇恩么,他们这阵容抓错能力这么强,你薇恩要是不犯错也就罢了,你只要敢有什么失误,我们就是妥妥的一波翻盘!

    其余人都“好”的一声答应。

    看起来是异口同声,同仇敌忾,可这个“好”字实在是说的有气无力……

    显而易见,他们在心中真不觉得,打大规模团就能制裁得了这个发育无解的薇恩!

    ……

    “原来看了半天,是这新WE自己菜啊……”

    台下,King战队的中单脚神,撇了撇嘴。

    “感觉这波是有问题,之前打得还不错。”

    AD位上的无心倒是不这么觉得,至少他认为他们king战队,目前应该是打不过这个WE,但IG却能把WE吊在天上打,说明IG的实力是远超他们king。

    “WE还好吧,八强实力差不多,就是不知道IG能不能挺进到决赛。”

    对IG实力有点捉摸不透的麻辣香锅,也参与进了讨论。

    “IG这现在的比赛,我觉得就是赢一手BP和打野,其他的PDD浪,笑笑坑,小孩混,倒是姿态转型成了团队型中单……强是强,可我们未免没一战之力,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不抽到OMG和EDG,我们就肯定能打进决赛!”

    脚神很自信。

    甚至于他都不去考虑接下来的对手WEA,直接就把目标放在了最后的总决赛上。

    而他话说出来,其他几个队员包括香锅无心在内,都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毕竟他们是年轻气盛的新军,而且在城市英雄争霸赛到LSPL的分组赛这些比赛中,几乎是一战未败,之前又淘汰了LPL的战队进入到八强……他们当然是有资本说这话!

    至于说还在进行的这场对决,其实他们已经不太去关心。

    毕竟他们五人都是国服的高分路人,也常在rank局和陈慕狭路相逢。

    他们太清楚陈慕的实力……

    以陈慕带节奏和滚雪球的能力,怎么可能在超神的情况下还输游戏?

    他们宁可相信PDD会骨瘦如柴,五五开会貌美如花,也不会相信在挂机哥在11分钟就超神之后,还会被对面给逆袭翻盘!

第三百零四章 king战队与四强对决【二合一】() 
而事实也正如他们所料。

    在薇恩超神无敌的情况下,场上的局势就变得简单明朗。

    WE开始抱团守塔,IG也尝试去下路大张旗鼓的进攻。

    小龙WE肯定不敢守……薇恩在幽梦之余,又有了一个残暴之力,她目前这一个三环的伤害打完,估计微笑的男枪就得少一大半的血。

    而且WE的突脸看起来无解,实际上也就那么一回事。

    在薇恩有闪现,又有狗头机器人保护的情况下,借他们上中野三个胆子,也不敢主动开团……

    所以IG轻而易举的拿掉小龙……然后浩浩荡荡的集结下路!

    WE也知道不能让IG一直就这样把雪球滚下去。

    他们尽管心里没底,但还是硬着头皮在塔下接团,想试试看能不能秒掉那薇恩,打出一波漂亮的团战。

    可冰冷的事实很快就让他们绝望……

    这游戏不是拳皇,除了拼操作之外还得看谁的装备好,等级高。

    所以薇恩依然无敌,所以他们溃不成军!

    ……

    14分钟,IG在连破WE两座下塔。

    16分钟,IG中路逼团……靠着狗头的poke以及机器人终于精准了一次的钩子,在中路又打出一波漂亮的团战。

    薇恩的人头来到11个,那卧薪尝胆终翻身的PDD,也在这波团拿下双杀,算是让IG这边唯一一个弱于对面的点,不复存在!

    而在这波团战后,IG活着的四人瞬间就集结在大龙坑。

    S4的大龙依然是15分钟就刷新。

    虽然大龙buff不至于像后世那样,让整个召唤师峡谷的小兵沐浴龙血,让身边的兵变得坚不可摧……但它却能给IG的英雄提供单体buff,让他们的攻击法强甚至是生命恢复,都得到巨额的提升。

    IG接下来还会义无反顾的打团。

    所以他们也太需要这老版本的大龙buff……

    18分钟,IG终于上了高地,陈慕在对面泉水前斩获三杀,而现场所有WE的粉丝,也终于是对WE死了心。

    场上的IG众人,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对对手的尊重,反正是没浪没怂也不虐泉……一直就推塔推水晶,赶在22分钟左右,让WE的主基地绚烂爆炸!

    而看一切尘埃落定,IG2比0完成晋级,现场IG的粉丝也终于是放下了那颗一直悬着的心!

    “恭喜IG,成为第三支进入德杯四强的战队!”

    米勒微笑,看向IG众人的目光中也写满着赞许。

    IG这两局打得也真是好,就算撇去挂机哥不谈,那彼此间的默契配合,那说干就干的战术执行力,那机智的BP……几乎都无懈可击,甚至可以说和S3时期的IG是两支战队。

    “哎,WE还是技不如人,不过也没事,WE加油,争取在LPL获得好成绩!”

    小苍也只能是苦笑,为WE最后喊一次加油。

    娃娃本来想和小苍抬杠,说他早就能猜到WE会被IG血虐,可现在看比赛室那边WE五人黯然离去的背影,以及台下那情绪低昂的60E……他也就忍住了没说,只是轻叹一声,摇了摇头。

    米勒看娃娃不接话,便清了下嗓子站出来控场:

    “WE我们LPL再见……IG拿下第三个四强名额,那接下来就得是WEA和King的对决!”

    “和之前不同,这次对决的双方,可都是来自LSPL的战队……不知道他们又能不能给我带来惊喜,大家稍事休息,我们等会再见!”

    ……

    IG和WE众人全部都离开了比赛室。

    台下观众虽然意犹未尽,但他们也只能窃窃私语,彼此讨论和回味……

    毕竟这德杯的电竞直播还不是多么完善,并没有什么赛后的采访环节,也没输出数据图让大家观看。

    唯一也就有个MVP的评选……

    但这评选也名存实亡,哪怕是最恨IG的60E,也知道MVP铁定是那个超神的薇恩!

    不过说到薇恩这把的数据,就不得不说厂长的粉丝现在是有点蛋疼。

    本来在四强赛开打之前,他们的厂长在KDA榜单上和陈慕并驾齐驱。

    可厂长在打OMG的时候连死两次,陈慕却到现在都不知道阵亡是什么滋味。

    这一来一去的,估计厂长的KDA数值会骤降,那KDA榜单,也会从双骄争锋变成陈慕的一骑绝尘!

    而且最气的是,IG只要能赢的比赛,陈慕基本都会是那个闪耀全场的MVP。

    EDG能赢的比赛,则偶尔会是卷毛和U,甚至是娜美扣肉……

    这样的话,除了KDA榜,MVP榜厂长也别想和陈慕去竞争。

    那到时候整个德杯结束,就算厂长夺冠,赛事MVP,官方都有可能会颁发给那个表现出色的挂机哥!

    一想到这个,EDG的粉丝就满脸的不爽,所以他们也在心里边吐槽边期待,期待IG在等会的抽签上直面EDG……让厂长去亲自结果了陈慕,让EDG去早早的把这家伙驱逐出德比!

    ……

    赢了比赛的IG众人,现在已经来到了前台内场席,他们打算坐在台下看完最后一个BO3,然后等抽签结束后再离开现场。

    虽然上把赢WE也算是有惊无险,一切尽在预料中,可他们还是心情大好,彼此在谈笑风生。

    毕竟他们赢的是老对手WE……即便在上古年间开始算起,他们总共也没能赢WE几次,更别说是跟刚才那样,连着两把都是血虐和碾压!

    不过PDD笑着笑着就忽然是不着痕迹的叹一口气。

    健谈的笑笑也变得似乎有些沉默。

    陈慕知道,这是笑笑PDD在怀念曾经那个全盛时期的宇宙队WE……

    虽然那时候WE总是能把他们IG给吊起来打,也让他们对60E恨之入骨。

    可不管是农夫山泉也罢,螳螂舞也好,总归都是曾经打职业时的一份记忆……最强的对手往往也是最好的朋友,尤其现在若风退役,笑笑和PDD都有些伤感,这辈子,应该再也回不到那个我死歌你卡牌,粉丝台下撕逼,我们台上相拼的传奇时代了!

    ……

    当然,PDD和笑笑都不是煽情之人,也不会有太多扭捏的儿女姿态。

    很快他们就回到了现实,和陈慕一样把注意力放在了大屏幕上的比赛。

    King战队蓝色方,对阵紫色方的WEA。

    这两支战队IG众人都再熟悉不过。

    虽然没机会和他们交手,可IG众人常年混迹高端局,和兮夜香锅无心司马老贼什么的,绝对是低头不见抬头见。

    所以他们并不会去因为这两队在LSPL就对他们有丝毫的轻视或不屑……

    而且陈慕和笑笑这两人都觉得king和wea潜力无限,打上LPL也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PDD还是认为这两队和IG是有着一定的差距。

    他想在等会的抽签中和这两队的胜者狭路相逢……

    实在不行给他来个皇族也好,千万不能碰见那厂子卷毛带队的EDG。

    陈慕则在眯着眼分析,想从双方的阵容上,推断出谁会晋级到四强……

    ……

    在陈慕的记忆中,S4的LSPL,春季赛应该先是WEA全胜夺冠,司马老贼和兮夜杀得整个LSPL血流成河……

    然后等WEA和YG都升入到LPL之后,才能是King战队在LSPL的大杀四方。

    甚至陈慕都在怀疑,前世S4的LSPL,是没有这个King战队,不然以香锅无心脚神他们的实力,估计不可能让WE和YG在LSPL那么轻松的拿到冠亚军……

    所以,在这春季赛的版本,陈慕还是更看好有X皇和老贼坐镇的WEA。

    ……

    然而事实却再一次的告诉陈慕,千万不要拿前世的记忆去套眼前的任何事。

    King很强势,强势的甚至有点离谱。

    尽管兮夜老贼线上carry,那香锅也照样是把节奏带的飞起……整个king战队也靠着娴熟的配合和联动,在团战中一次又一次的获胜。

    不过这两队的打法和风格也真是奔放,甚至激进的让IG都有点望洋兴叹。

    一个28分钟的比赛,他们愣是可以打出33比21的人头比,也是让三个解说都哭笑不得……他们已经有点想不起,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出现超过五十个人头,是在什么年代!

    但这场对决让现场观众可是大饱眼福。

    他们也纷纷庆幸于,在IG赢了比赛后没有直接离去赛场……

    而这场发挥出色的兮夜老贼,以及香锅无心脚神,都是吸了一大波粉,甚至一些路人都明确表示,可能新赛季,为了这两个队,他们要去专门看LSPL了!

    PDD在台下也摩拳擦掌,眸子里时不时有光泽闪烁。

    显而易见,他是太喜欢这样一言不合就开干的比赛,也希望自己能是他们中的一员……

    可惜内场席最左侧的EDG众人中,厂长和阿布就都眯着眼,对这场对决不屑一顾。

    不就是一堆热血小青年么。

    厂长表示,你要是碰见我,我能十分钟就抓得你怀疑人生……

    阿布更是轻笑,说这次抽签只要抽不到IG,他们EDG就是稳进总决赛。

    到那时,估计整个电竞圈都为因为EDG的强大而瑟瑟发抖……毕竟EDG目前成立还不到两周,它的崛起速度几乎是超过了之前国内的任何一支电竞战队!

    卷毛和u以及扣肉虽然没表现地像厂长阿布那么自信,可看他们现在那心不在焉的样子,还是不难猜出,他们也照样没把这king和wea放在眼中!

    ……

    的确,这两队打得太像高端rank局
小提示:按 回车 [Enter] 键 返回书目,按 ←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 键 进入下一页。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