锢,就很容易在这里交代出直接年轻的生命!
然而姿态并不退。
他在塔下淡定的收兵,一个人对对面四个人……几乎是胆大包天到了极点!
如果是一般的战队,看姿态这么的虚张声势,肯定会心生疑惑,不敢过多的推进,毕竟场上还有和隐身的寡妇。
可EDG这边战术太明确,他们就是要逼团,就是要浩浩荡荡的推到高地……
你一个劫竟然敢防守?
就算你可能身后有挂机哥,那又如何,难不成我们这边四个人还怕你一个区区寡妇?
正因为EDG有恃无恐,他们立刻就对那坚守的劫发动了攻势!
璐璐的减速变羊一出,老鼠也对着劫按下了普攻!
同时瑞兹人马双双按下技能,就是要强杀姿态于塔下!
看到这一幕,IG的粉丝都是暗暗叫苦,米勒娃娃也皱眉摇头……
姿态实在是有点太托大,他这直接就是送啊!
而EDG支持者这时就目光闪烁,嘴角浮现出一丝阴笑。
这IG果然是IG,就算挂机哥累成狗,也终究是扶不上墙的烂泥,根本就别想拿到那个象征荣耀的冠军奖杯!
……
但就在这时,就在瑞兹的禁锢和璐璐的变羊全部消失后。
这边的姿态,不但不退,反而是一个R技能瞬狱影杀阵就对着那璐璐狠狠按出!
随着劫轻蔑的笑声,他在短暂的无法选取后,出现在了璐璐的身后!
这一出现,他再按下了影分身封路……然后毫无迟疑的E技能鬼斩外加手里剑!
他的手速实在是太快,让璐璐措手不及……所以他的三个影分身(R,本体,W)就把璐璐给全部击中,配合上E技能的鬼斩,让璐璐的血线瞬间就见底!
也直到这时,慌乱的璐璐才来得按下一个闪现。
毕竟上波他们刚刚在下路越过塔,目前的她,并没有虚弱和大招!
然而璐璐现在的闪现毫无卵用,因为姿态的劫在这一套技能之后,早就按下了他那附带被动的一下普攻,算是让自己的最高伤害在一秒之内全部打出!
或许姿态这一套伤害秒拥有饭盒的瑞兹并不够,但这个辅助璐璐……嘿,你的AD带的是屏障,你的护盾早就放过,这波你是必死无疑!
看着璐璐交出一个死亡闪现,姿态在比赛室内一声冷笑。
接着,他看瑞兹人马还在对他疯狂输出……他也是直接反方向按下闪现,看样子是想要从原路直接撤退!
这个撤退很突兀,也让老鼠的毒气桶丢了一个空。
可EDG比赛室的厂长和namei,现在又怎么可能会容忍这个劫在乱秀一顿后又扬长而去?
这不是在等于打他们的脸?等于是让外面的粉丝嘲笑他们EDG就是一个垃圾!
所以他们都不用卷毛去特地嘱咐,直接就疯狂追击……人马按下雷霆一击,瑞兹开大赶路,甚至老鼠都迅速前进,就想着让劫为这个璐璐而陪葬!
看璐璐马上就要被劫的R技能给暴死,现场IG的粉丝早就在兴奋不已的欢呼。
就算这波劫也是在劫难逃,他们也照样高兴,毕竟这是姿态在EDG四人面前秀了一波巅峰手速的火影操作!
而姿态和PDD这把的表现也差不多是证明,IG并不是只有挂机哥……他们只要能正常发挥,照样是能让EDG狼狈,能让EDG的厂长卷毛什么的气个半死!
但EDG的粉丝还都死死盯着逃窜的劫……
他们紧咬着心嘴唇,在心里暗暗咒骂,也在想着,无论如何,这劫都得给卷毛陪葬……否则让劫逃掉的话,就真像娃娃说的,对他们EDG是一个毁灭般的士气打击!
……
瑞兹人马以及老鼠,都已经追入了塔内。
甚至老鼠看劫逃窜的极快,都忍不住是按下了自己的闪现!
可就在他闪现出去,就在人马雷霆一击几乎已经踢出,就在璐璐马上要爆炸阵亡的瞬间……这个两百血不到的劫,竟然是来了一个移形换位!
他是突兀的按下了自己的二段R技能瞬狱影杀阵……来到了他之前突进璐璐的身后!
再然后,在EDG这边所有人一愣的功夫,他又按下了一个二段W影分身……他之前是丢出了W来打伤害,却没有用W来位移,现在影分身还在,所以他肯定能瞬移到那一个还存在于场上的影分身!
也就是说,劫在短短一秒内是按下了连着两段位移,让自己活生生的从被EDG的三人追击,变成了一个人的潇洒撤退!
而目前的EDG三人还在深入塔内,根本就不可能再抓到这个劫!
至于那个璐璐,正好是“哗”的一声完成自爆,算是为劫这个帅气的杀人撤退敲响了一个BGM!
也直到这时,整个现场才是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
除了EDG的粉丝,包括三个解说在内,几乎所有人都为姿态这波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的精彩操作所折服……
真特么是天才少年姿态……这个劫玩得,简直是帅到没朋友!
而之前紧张忐忑的陈佳怡,现在也兴奋至极的拍着小手!
让你EDG在我面前装逼,让你厂长卷毛对我熟视无睹!
现在呢?
我姿态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以一己之力秀得你EDG四人眼花缭乱!
对了,这些EDG的粉丝之前还说IG都是混子,只有挂机哥一个人才能carry。
那请你睁大眼睛看看,这把的皇子,这把的白劫,哪个是拖了后腿,哪个又没有站出来让现场观众为之激动和欢呼!
第三百三十八章 阵容是死的,人是活的!【二章合一】()
“嗨呀,姿态这波帅气!我刘某人服气!“
IG比赛室内,PDD激动万分的吼叫出声,毕竟之前他在贴吧那看到,有喷子说目前的IG是挂机哥在带着四个眼打比赛……虽然他知道有时候的确他们这些老队员发挥不好,却也对这样的话嗤之以鼻,不屑一顾。
不过就算他大心脏不理会这些喷子,可有时候夜深人静他还是会和笑笑那样对自己产生怀疑,难不成他们这些S2一路征战过来的老将,真的到了要退役去养老的年纪?
所以现在看这把姿态在中路依然秀得飞起,在万军从中取了上将首级……他也难免是兴奋莫名,既为姿态这老队员证明自己而感到高兴,又在内心深处告诉自己,老将并未死,也未曾凋零,只要有机会,他们还是会让世人为他们鼓掌和惊叹!
“淡定,只是常规操作,不值一提。”
PDD眉飞色舞,姿态却故意在那装着深沉。
可他嘴角那抑制不住的笑容,却依然暴露了他心里其实早就乐开了花的事实。
“哈哈,卷毛现在肯定是有了想哭的冲动……不过我们还是不赚啊,中路防御塔还是让推掉,EDG这边的团队经济依然是领先于我们啊!”
笑笑想夸姿态,可想到对面那阵容,再看了看己方坍塌的两座防御塔,他就忽然变得沮丧和忧伤。
“也还好吧,人头我们领先,他们多两塔加一龙。”
PDD倒是很乐观,毕竟他皇子这把发育贼好,老早就想着和姿态一样去表现一波,证明下自己上单霸主的实力。
“所以现在要打团不?感觉他们也就那样,只要秒掉老鼠,就能稳赢团战。”
姿态舔舔嘴唇,眸子里光泽闪烁,显然是杀心无限,想要让EDG再一次领略下他火影劫的风采!
“现在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
陈慕眯着眼,很平静的开口。
“怎么说?”姿态和PDD都疑惑。
“刚才其实是最好的一波……璐璐没虚弱没R。可是等你这次大招冷却,对面除了老鼠的闪现所有技能都会转好……在EDG所有人都狂保老鼠的情况下,我们很难打赢证明团。”
陈慕继续解释道。
而听他这么说,其他人也都皱了下眉头,觉得陈慕所言不虚。
不过PDD和姿态包括那下路被对面狂压的笑笑,却都是欲言又止……很明显,他们真的是想和EDG去开干,哪怕团战胜算不高,他们也不怕!
“行,可以试试……”
陈慕把这一切看在眼里。
想着双方这阵容越拖越不好打,他便点头答应,想试试在五打五的正面团战,到底姿态PDD什么的能不能如之前一般完美发挥……也想抓住一下老鼠没闪现的空档,试着在团战让他一秒升天!
……
两分钟后,IG推掉上路一塔,大军压境,来到了EDG的中路一塔。
解说台上的娃娃米勒都是齐刷刷的点头……他们觉得早该如此,IG这阵容就不能往后拖,像现在寡妇皇子劫都出到自己核心装,然后来中路逼团,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要是这波团战没打赢也就算了。
可要是被IG给大获全胜,那就算EDG目前经济领先,估计也没了拖下去的资本。
毕竟顺风状态下的全输出皇子和中单劫,可是所有脆皮的噩梦,再加上一个发育完美的寡妇……就算EDG运营无敌,体系强悍,也照样没什么卵用。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在绝对的装备压制下,五个白金,都能爆了五个王者的水晶!
……
“保住老鼠,绝不能让他死。”
EDG比赛室内,厂长目光冰冷,表情严肃,显然也知道这波对他们EDG来说至关重要。
“没问题。”
卷毛和扣肉应声答应。
他两很清楚,在这个时间节点,只要让目前无尽加黄叉的老鼠输出个五秒,那以老鼠大招的穿透和AOE能力,估计整个IG这边就会全部是死人……所以这波他们就算拼了老命,也得保namei的老鼠安然无恙!
namei并没说话,但他捏了下拳头,然后把目光紧紧的放在了电脑屏幕上,明显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打算在队友的帮助下诠释一波什么叫真正的AD…carry!
……
好吧。
这波团IG这边真的是发挥到极限了。
别说皇子和劫,就连笑笑的锤石,都直接一个反向E闪控三个,更是用Q技能钩子,把风驰电掣的厂长人马给极限控制!
但可惜EDG这个阵容实在是太好,他们目前除了大树外又并没落后IG多少装备……
所以即便IG完美发挥,他们也照样是咬着牙挺住了这一波。
老鼠虽然是阵亡,可他在临死之前,还是换掉了IG这边四个人……
也只有远程输出的小孩,是能够极限的逃生而去!
至于这边刚才战火连天的正面战场,只剩下了瑞兹和大树还在存活!
而看这波突然爆发的团战以如此惨烈的结果宣告结束,现场观众忍不住是又一次的唏嘘慨叹……这特么双法坦体系还真是无敌,都这样了竟然还能团战获胜,简直是怪物一般的阵容!
……
“IG太冲动了,这波不应该去越塔啊。”
“越塔没问题,他们必须得早点打团,而且他们也发挥完美,劫和皇子爆炸输出让老鼠一秒就残血,但可惜璐璐大树的保护能力太强,人马瑞兹又完全不用切,全是保护着那老鼠,让老鼠在团战连着射了三四秒!“
“唉,IG这阵容伤害是够了,但真的太脆……老鼠这一顿扫射,他们几乎全部是残血,虽然能换掉璐璐外加老鼠,也能宰掉那人马,可对大树和瑞兹,就真的是没一点办法了。”
“这非战之罪也……在越塔的情况下,他们太难杀死大树和瑞兹,而大树瑞兹却能靠着技能一直补给回血,让自己扛过爆发,在团战中笑到最后!”
三个解说也是一阵分析。
他们字里行间都写满对IG的同情,以及对EDG这阵容的夸赞或者是钦佩。
而台下EDG的粉丝也总算是能心里一块大石落地。
在大树发育如此凄惨,而且劫皇子寡妇发挥如此完美的情况下,他们还打赢团战……那这岂不是等于,这把EDG已经稳操胜券?
毕竟时间越拖对他们越有利。
等到瑞兹大树齐刷刷的装备爆炸,那IG这边……嘿,保证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
与他们相对的,自然就是IG粉丝的扼腕长叹。
这波真是差一点啊……
如果伤害再高点,能在第一轮就秒掉这老鼠不让他输出,估计IG早就大获全胜,已经在推着中二塔了!
所以团战虽然落败,他们内心却依然是期待和炽热……
他们并不觉得下波团EDG会有这么好的运气,他们也相信IG一定会卷土重来,在二十分钟前再一次组织起一场浩浩荡荡的正面进攻!
……
但其实,像阿秀陈子豪,甚至阿布这些高手,可都很清楚,团战胜利与否,往往是差之毫厘谬以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