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下载本书

添加书签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第259部分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当时那句话就是OGN八强随便出一个,都能轻而易举的吊打全世界。

    这句话看起来很狂也很不现实。

    但事实上这句话得到了太多次的验证……春季赛状态低迷,连八强进不去的SKT,却在全明星血虐FNC和OMG全胜夺冠,而排名第五的KTB,也在IEM8世界总决赛上不败拿第一。

    要不然的话,当初OMG三比零najin白盾的BO5,也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在斗鱼重播,也不会被粉丝那么吹捧和怀念……因为没经历过那个时代,真的很难相信,韩国OGN当年是多么的让全世界窒息和绝望!

    当然。

    这一世陈慕重生归来,就是打算在他们最巅峰的赛季去和他们扳一扳手腕……现在也并不会因为KTB的强大,就直接选择认栽,而不去考虑怎么才能在训练赛中反败为胜!

    不过这些都是下周和下下周要考虑的事了,现在重点还是得在OMG身上,巅峰铁三角并不好对付,大哥无状态以及灵药,目前的实力和状态还是隐约能盖过他们IG。

    ……

    而对于这个S4新版本,陈慕专门想了好几套体系。

    他没有和德杯以及IEM8新加坡一般,去每把都摇摆BP,用黑科技大招什么的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他们必须得深刻的认识到,套路和黑科技什么的只能用一时而不能用一世。

    真正的强队,则必须得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能吃透版本,也有自己的风格;能打顺风,也能在绝境中不抛弃不放弃!

    ……

    经过了三天的训练,IG全队对新赛季这几套体系也算吃的比较透。

    毕竟他们队员的上限都很高,并不像一些普通的战队,队员实力和英雄池就那么点,让教练和分析师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天,陈慕是和他们一起,挂了代理在韩服拿到号,然后靠着韩服更新版本永远比国服要快的这个点……强行提前体验了一把亚索击飞体系,也让PDD和姿态都看明白,S4初期其实最强的中路英雄就是这个其貌不扬的哈塞给!

    姿态向来就喜欢秀,在感觉亚索手感贼棒之后,他立刻就表示,这周来不及,但下周打LGD,却是可以直接祭出这亚索击飞体系……想来以LPL的保守风格,他们不会轻易的用这一类的新英雄,他们倒可以打LGD一个出其不意。

    陈慕点头答应,说这没问题。

    但其实,在陈慕心里,他对姿态是羡慕得紧……毕竟他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拿着亚索在万众瞩目下秀来秀去,在一次次的超神中带着战队走向胜利!

    ……

    闲话不叙。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周六,也是LPL春季赛开幕的日子。

    在这两天的甲级联赛,YG已经豪取两连胜,算是给他们俱乐部来了一个开门红,所以他们IG今天也得足够努力,争取把强大的OMG给干翻在地。

    至于陈慕一直牵挂着的天翼战队,则是改名为TY在甲级联赛开始了征战之旅。

    他们尽管有陈慕给他们的建议,可因为实力不济以及对手太强大的缘故,还是在开赛两连败……分别输给了king和wea,也算是无可奈何。

    陈慕当时就发消息安慰他们,让他们不要泄气。

    毕竟king和wea都是志在争冠的队伍,输他们两场没啥影响……只要接下来稳吃弱队,他们保级就没任何问题。

    老杨谢过陈慕,陆瑶也给他发来信息,让他在LPL好好加油。

    到时候他们整个天翼包括陆瑶在内,只要有空,就肯定会看IG的直播,为他喊加油。

    至于黄站长阿秀这些人更不用多说,一大早就全给陈慕发来消息,祝他旗开得胜。

    陈慕也是哭笑不得,虽然他从没打过一场LPL联赛,可他真不算是一个新人……德杯和iem新加坡站,早就证明了这一点,这些家伙根本就不用替自己担心啊!

    ……

    “号外号外,LPL春季赛开启,关注公众号,看我木半仙预测今日四场BO1的赛果!”

    “EDG打WE,是我大微笑手刃叛徒,还是辣舞血虐老东家?今日下午四点一刻,我们不见不散!”

    “新赛季保级哪家强?是有我电竞刘德华AJ的EP,还是我老司机阿鲁卡带领的PE?亦或者是小狗转中单的皇族!今日LPL开赛,四场比赛尘埃落地后,一切将初见分晓!”

    “铁三角能否抗住挂机哥的疯狂gank?大哥和PDD谁又是这版本的第一输出上单?一切的一切,都在下午八点……坐等OMG大战IG!”

    ……

    在陈慕坐上大巴前去比赛赛馆的路上,各路UC小编和贴吧大手子,早就对新赛季的LPL是一万个期待。

    而从他们这些嘘头十足的标题中,也不难看出,今天LPL几乎是每一组对决都大有看点。

    但在这些都有看点的对决中,机智的主办方又是把两场最受人关注的比赛分别放在了第一场和第四场。

    第一场就是揭幕战的EDG打WE……

    第四场的收尾战则是IG对OMG!

    再加上其中的PE打皇族,LGD对EP……真是谁都猜不出今天的比赛结果,尤其是第一局和第四局,不管谁赢,都注定会让今晚的背抗吧热闹非凡,各种GIF和黑梗什么的层出不穷!

第三百六十三章 首日三战,谁主沉浮!() 
而S4春季赛的赛馆,是安排在了同济大学的泸西校区。

    而这个时候大学还都没放假,再加上LPL春季赛的宣传力度极大,就导致现场几乎是人山人海……即便陈慕也被现场观众的热情给吓了一跳。

    不过他很快跟随着IG众人已经在后台签到完毕。

    在签到室,他看到了OMG的大哥和灵药等人。

    因为之前那次KTV大家都见过面,所以这次他们看到陈慕都主动笑着打招呼……打他们只寒暄一些其他的事情,并没有谈接下来的比赛。

    他们都很清楚,大家关系好只是在私底下,一到了赛场上,不管是哪一方,都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这也算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

    IG作为第四支出战的战队,其实签到结束后就可以暂时的离开,只需要等比赛前半个小时赶到赛馆就行。

    但今天是LPL开始的第一天,包括PDD和笑笑在内,所有人都想看看其他战队在新赛季的水平,也想知道他们会拿出什么战术和体系。

    所以IG这帮人竟然是破天荒的待在赛馆,PDD和孙亚龙甚至都舍不得出去抽根烟……因为BP随时开始,他们还想看看EDG和WE到底是谁能笑到最后!

    ……

    与此同时,像阿秀陆瑶,以及老杨小红豆还有黄站长他们,都差不多是打开了直播网页在等着比赛的开始。

    再看一下lol电视台那在线过百万的夸张……就完全能知道,今天这四场对决究竟是多么的受人关注!

    当然,这其中EDG和WE的爱恨情仇,也是一个超大的看点。

    毕竟从厂长离开WE,为了梦想加入到EDG之后,两队可以说是老死不相往来,而且也从未在赛场上有过交手……

    这一次冤家路窄,想来不管是德杯惜败的EDG还是对EDG深恶痛绝的WE,都将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在开幕战把对手给血虐泄愤!

    ……

    “虽然我粉WE,但说真的,我更看好EDG,他们在德杯的表现实在是太惊艳了……要不是咱慕哥疯狂carry,德杯冠军都早被他们抱回家了!”

    107宿舍内,一帮家伙正守在电脑屏幕前。

    而大壮一开始也直接就断言,第一把胜出的会是EDG。

    “不可能,我大微笑怎么可能输?就辣舞那保KDA的打法,根本就不敢开团的,微笑随便在团战爆炸输出!”

    黄站长是WE铁杆粉,一听大壮看低WE,也立刻就有点不乐意。

    “你要跟我赌么?”

    大壮嘿嘿一笑,反问道。

    “赌啊,如果WE不……算了,如果WE不能坚持到20分钟,那我就直播吃翔!”

    本来黄站长昂首挺胸,一脸坚毅,可话说到一半,他就忽然想起EDG在德杯的统治力,所以他直接就怂了,转而去强调WE肯定能坚持到20。

    “又来骗吃骗喝?”

    旁边的冬子坏笑,强行黑一波黄站长。

    “去你丫的……反正我觉得WE就算是输,也不可能场面太难看,这厂子和阿布实在是对不起我莓神啊,看好我莓神超常发挥!”

    ……

    群众的眼睛是血量的。

    果不其然。

    在短短的三十分钟之后,看着EDG的全线劣势,整个107宿舍内五人就都忍不住是啧啧惊叹……

    但可惜,就在他们为WE加油,觉得WE终于可以手刃叛徒的时候,那边EDG却靠着后期的运营能力以及对地图视野的掌控能力,强行在大后期是来了一波偷龙外加大翻盘……

    等43分钟,看着WE水晶被EDG一**掉时,黄站长他们也是欲哭无泪,觉得WE是真特么的可惜!

    ……

    而事实上,在赛馆内的陈慕看来,这把其实在一开始BP结束时,就早已注定了EDG至少是有着七成胜算。

    因为EDG这边的BP太狡猾,藏到最后两手才放大招……拿出时光老头中单和老鼠AD的猥琐打法。

    虽然WE那边的山泥若前期进攻型很强,虽然雪雪的线上能暴打EDG的U。

    可前期的压制并无卵用,WE即便是拿了大龙也推不上高地……所以他们只能是无可奈何的等到EDG这阵容的强势期,然后被EDG给一波就结果了比赛!

    “可以,EDG从我们这偷师不少,选英雄的时候也基本不拿常规阵容。”

    看完比赛,PDD在那小声吐槽,觉得EDG在一开始打德杯的时候还很稳健,可打到德杯后期,在看了他们IG的比赛后……这战队直接举一反三,也开始在BP时强行藏招和摇摆,用黑科技什么的来打对面一个出其不意。

    “也不叫偷师吧,英雄都在那放着,只要不ban,他们就能随便选,这是他们的权利。”

    陈慕倒是看得开。

    “管他呢,反正我们第一轮最后一把才会打EDG,到那时候,鬼知道EDG还能不能保持住现在的状态。”

    笑笑撇嘴,他其实并不看好明凯的EDG会有什么作为。

    “看接下来的比赛吧……这把小狗竟然是去了中路,也真特么是奇哉怪也,不知道小狗他心里是咋想的,回头我得去问问他。”

    PDD一脸的蛋疼,觉得小狗打中路真的是暴殄天物,而建议他去中路的那个人,更应该千刀万剐!

    感受着旁边PDD的义愤填膺,陈慕心里也是狂汗不已……

    还好小狗这家伙没说是谁给他的建议。

    否则的话,他估计不光是这旁边的PDD,就小狗那些一路走来的铁杆粉,都会恨不得把他给生吞活剥!

    但事实上,重生归来的陈慕可是很清楚。

    当初uzi在打AD的时候,皇族几乎濒临降级,也只有在他转到中路后,皇族战绩才有所好转……

    可惜前面挖下的坑实在太大,一直等赛季末连着拼命狂C了几把后,皇族才惊险保级。

    所以要不是当初小狗灵机一动,直接在中单的版本转打中路,估计皇族老早就得降级,也就没有了后来insec和zero可乐玉米加入后拿到的的S4亚军!

    ……

    也正因为如此,陈慕才会认为他建议uzi早转中路是对他好……

    这样能在赛季前就抢到足够积分的话,也有利用皇族在后期的艰难保级。

    当然,uzi自身人气太高,高到即便他这把打中路,也照样在确定英雄的时候引得全场欢呼……

    他这把选择的是辛德拉,和他搭配的打野kimi,则是选到了他赖以成名的皇子。

    ……

    在绝大多数人都不看好转中路的uzi时,他却再一次用事实来证明,就目前这支皇族,还真是他一个人在carry!

    他用引燃辛德拉直接在线上杀穿了jojo的劫。

    更是配合着kimi的皇子,把上路阿鲁卡的凯南给抓到崩溃!

    20分钟,uzi就完成了超神。

    所以即便这把他们的下路AD被对面给疯狂压制,uzi也照样是让这场对决失去了悬念……24分钟,随着辛德拉高地三杀,比赛落下帷幕,皇族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UZI也强势斩获下这一场比赛的MVP!

    那这样一来,今天的看点除了LGD能否轻取EP外,就只剩下了IG和OMG的巅峰对决。

    而在LGD和EP台上激战正酣的时候,陈慕已经跟着IG大部队前往后台准备……是时候要迎来挂机哥的LPL首秀了!

第三百六十三章 首日三战() 
而S4春季赛的赛馆,是安排在了同济大学的泸西校区。

    而这个时候大学还都没放假,再加上L
小提示:按 回车 [Enter] 键 返回书目,按 ←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 键 进入下一页。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