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令弗林没有想到的是。
自己的马其诺防线,首先迎来的……
是轰炸!
接连不断的轰炸!
帝国的军乐队集体敲响了战鼓,轰的一声响彻整个战场!
战鼓,气势惊人!
而伴随着轰的一声战鼓的,是至少500发同时射出的球状巨石!
恐怖的呼啸声,在战场上的空中响起,无数篮球大小的巨石,裹挟着附魔的燃烧火焰,从空中雨点一般砸向马奇诺防线!
在防线中间空地上,不少士兵都被突如其来如雨点般落下的巨石轰炸,给当场命中!
好在弗林把勇者部队,布置在前面一点。
而把后方的阵地,让给自己的土着部队。
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被满天巨石轰炸所造成的伤亡。
一轮投石车轰炸,弗林这边损失了几百号人,大部分是玩家——好吧,还能接受。
但在持续了半个小时的轰炸之后,弗林也不能够淡定了。
第807章 炮火洗礼
因为说实话,在开战之前,进行一些投石车的攻击或者说弩炮之类的轰炸,是在弗林的意料之中的。
只是……这炮击轰炸都已经持续半个小时了!
这是在打二战呢?
炮击,而且是这么如此高密度的炮击,目测已经有一万多枚多枚标准圆形弹丸发射了过来,却始终不见帝国弹药耗尽。
那弗林的心态,肯定会发生变化啊!
要知道这是现实的世界,而不是游戏的世界,根本不存在说无限弹药无限火力的说法。
这平均每分钟发一轮巨石,每轮发射起码500以上弹丸。
这半个小时,就已经得枚巨石了!
帝国大军远道而来,哪来的这么多整齐划一的弹丸啊?
难道说,之前情报反馈回来的帝国大规模军事采购,如此的给力,军事物资如此的充足?
但弹丸这种东西,沉重又体积大,运输起来也很费劲吧?
客场作战,还带这么多弹药,帝国,有点不讲道理了。
总不能说,帝国也工业革命,开启了铁路运输科技树了吧?
半个小时,持续不断的投石轰炸,自己这边的玩家已经死了起码几千人次了。
虽说几千人次,对于整个战场来说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但还没有来得及开打,就损失几千人次的伤亡,的确有些不利于士气的保持。
更值得警惕的是,随着巨石不断的轰炸,一些比较薄弱的防线建筑也出现了松动和垮塌的苗头。
仓促之间赶制的马奇诺防线,大部分要塞的主体结构都非常的坚固,即使是篮球大小,甚至还要大上几倍的巨石砸上来,也不会对要塞本体造成任何实质性的杀伤。
但在要塞本体的外围,还有许多小型的碉堡、塔楼、壕沟、射击坑、挡箭板之类的。
这些小型的工事,可就顶不住巨石的轰炸了!
可以看到,在半小时的轰炸之后,已经有不少的小型工事,被石头给砸烂了。
现在而言,战斗之前的先遣轰炸只持续了半个小时,所造成的损失,还在弗林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
目前的损失,对整个防线的防御能力,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但如果帝国,真的想办法搞出了超级大量的弹药的话,持续轰炸几个小时,甚至先轰炸个几天几夜之类的?
那自己的马奇诺防线,可就面临一定的危险了!
不说一定会被满天的投石雨给砸破,但最起码有一定的危险。
那是弗林,比较担心的点。
相比投石车的持续轰炸,还有另外一个重点,是让弗林感觉不对劲的。
那就是,轰炸已经进行了这么久了,但自己,至今没有发现那些投石车到底在哪里!
根据弹道的轨迹,的确能够分析出,正在进行射击的投石车阵地,其大概的位置应该就在帝国阵地那边的某一处。
但是无论是弗林自己,还是那些少部分觉醒了视觉技能的玩家,包括在利用了魔法道具加强视力的情况下,甚至在狮鹫兽空中高空巡逻的情况下。
却依然没有任何人,真正的看到帝国投石车或者投石机的本体。
最多,只能看到从空中莫名其妙的飞出了几百枚巨石,然后这些巨石划着抛物线,落入马奇诺防线的内部。
根据抛物线,几乎能够确定投石车的大概位置。
但是在那里,看上去什么都没有!
只有茫茫多帝国士兵,根本就没有投石车的阵地啊!
难道说,帝国已经掌握了隐形投石车——幻影坦克的技术?
单纯的海量投石车,这虽然难对付,但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未知的对手。
都开战这么久了,都被轰炸这么多炮弹了,结果自己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发现对方投石车的阵地。
对方的阵地,甚至可能是隐形的!
这就非常可怕了。
没想到,帝国竟然已经掌握了隐形发射的技术!
这可是太可怕了,放在地球上的话,这相当于隐形核导弹啊。
一时之间,弗林并没有太好的办法,来对付隐形投石车的轰炸。
弗林又不愿意大军离开防线,只能继续被轰。
此时此刻,弗林不禁怀念起了被自己放在城堡里的真。
如果真在现场的话,凭着这位几百岁的少女,几百年积累下来的丰富知识,她一定能够看穿,到底帝国是用了什么障眼法吧?
魔法隐身投石车技术,这个科技树点的弗林,以及一直被轰炸的玩家们,都有点闹心!
不过,多亏了帝国投石车虽然本体是隐形的,让人找不到具体的位置。
但因为投石车射出的炮弹是有形的,并且有着明显的抛物线。
所以,根据抛物线倒推回去,倒是也能够判定帝国投石车阵地的大概位置了。
应该,就在他们阵地前沿往后退不到1公里的,一片稍微凸起的斜坡上。
那一大块平整的斜坡,正适合摆放大量的投石车,并且那一带的斜坡,看上去也只有稀稀拉拉的少量帝国士兵——也就是说,预留了很大的空间给投石车。
再加上,那些划着抛物线的炮弹,也的确是从那个位置打出来的。
所以,隐形投石机的阵地位置,基本上是石锤了。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不想一直被投石机轰炸下去的话,那就要想办法端掉帝国的投石阵地。
难道,要自己离开马其诺防线,去主动进攻?
弗林这边,也不是没有投石机之类的东西。
但因为马其诺防线修建的很仓促,绝大部分工时,都用来修建防御性的建筑。
这就导致,虽然马其诺防线的工事、碉堡、塔楼等等,都修得差不多了。
但相对应的,马奇诺防线类似于投石机之类的防御道具,数量比较少。
而且以中小型的为主,根本没有大规模的投石车阵地,无力和帝国的炮兵阵地相抗衡。
弗林这边,零星的投石机根本无法反制帝国。
同时,弗林还不太敢贸然的把自己投石机的聚集起来,然后和对方对轰。
一是轰不过,二是暴露了之后被对面调整角度进行反攻击,那自己的投石车全得报销!
第808章 弗狗狗都不听
因为远程火力的劣势,就这样被一直单方面炮击很不爽,但弗林又不可能把自己的军队放出去。
因为自己还没有看清帝国的虚实,如果把大军主动的撤出马奇诺防线,在旷野上和敌人交战的话……
倒不是不一定打不过,主要是求稳。
万一被一波流了,导致后续连锁反应翻车!
那可就血崩了。
老老实实稳扎稳打,虽说战术丑陋了一点,但起码稳。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这是弗林一直坚信的战场信条。
毕竟被投石车一直轰炸,虽然烦,但并不是致命的,真正致命的就只有防线被冲垮,复活阵地被占领,导致自己失去防线,让敌人进入自己的国土之内,那才是真正存亡危机的时刻。
弗林想着,炸吧!炸吧!你帝国!你厉害!
你的幻影坦克高科技!
那就继续炸吧!
你们帝国,毕竟是远道而来,不可能有无限弹药供应吧?
弗林估计,以平均一分钟一发的发射效率来看,每一分钟,帝国就要消耗500枚的标准大小石弹丸。
估计刚赶来的帝国,所能携带的弹药按理说不会太多,也就只能再轰炸个一两小时吧?
afewontster……
三个小时过去了,帝国的投石机轰炸依然在继续……
一阵一阵的战鼓,一轮一轮的炮击!
这下子,即使是弗林也有些受不了了。
明明是远道而来,现在搞得像无限火力似的,也太bug了吧!
这帝国,到底是用了什么妖术?
运输了这么多的弹药来?
这就是帝国的后勤系统吗?
爱了爱了!
弗林也是善于寻找对方优点的人,就在这自己被帝国方面恐怖的弹药供应搞得灰头土脸的时候,弗林甚至还有心思去赞叹帝国的优点。
讲道理,有一说一,如此强力的后勤弹药供应,的确值得钦佩。
弗林以后,把自己的国家发展壮大之后,也得从各个方面,学习一下帝国的行政运行。
包括军事管理体系。
他们能维持一个如此庞大的帝国,维持这个统治体系这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可取之处的。
总之,弗林在感慨帝国的后勤供应强力无双的同时,也感觉自己不能再继续这样被轰炸下去了。
几个小时的轰炸下来,整个马其诺防线的防御能力至少被削减了5。
虽说只是5,但要是这没完没了的继续轰炸下去,先轰炸个几天几夜,那自己的马奇诺防线岂不是成了一个笑话?
在绝对的优势火力面前,没有所谓的钢铁防线?
如果自己精心打造的马奇诺防线,还没有正式开战,就直接被敌人给炸平了,那可就尴尬了。
帝国有备而来,利用他们远程的火力优势疯狂输出自己,那么弗林也不得不做出反击了!
虽然这个反击有一定的成本,一定的风险,但是在帝国的无限轰炸的情况下,作出必要的反击是必须的。
弗林决定,既然你占据了炮兵优势,那么我就要发挥我的空军优势!
帝国也是有空军部队的,但是数量比较少,比较金贵。
根据情报,帝国此次也没有专门派遣空军过来,毕竟帝国的龙鹰骑兵等空军部队,属于帝国核心中的核心战斗力,一般来说都要负责拱卫皇帝的安全,而不会来地方上去参战。
万一空军损失惨重,帝国也损失不起空军部队的!
在帝国此次没有出动空军的情况下,弗林这边的狮鹫兽,就能够成为战场上唯一有组织的空军力量。
但必须好好使用空军,并且做好损失惨重的心理准备。
因为帝国的弓箭手等防空火力,可不是吃干饭的。
光明正大的出动空军,只会成为密集箭雨下的活靶子!
所以,即使有空军,也不能随意的使用。
弗林打算利用狮鹫们,去轰炸袭扰帝国的炮兵阵地。
那一大片基本确定,藏着隐身投石车的阵地,正是弗林准备利用狮鹫兽打击的目标区域。
至于怎么利用狮鹫兽,来解决隐形的投石机?
弗林已经有了一个方案,这会付出一定的牺牲,但可以接受。
好钢用在刀刃上,现在正值大战,正是狮鹫们表演空军优势的时候!
就在弗林排兵布阵,准备给予敌人一次空中surprise的时候。
在战场的前沿地带,发生了一些骚动,弗林的防线,也有些松垮了。
定睛一看,竟然是有大规模的玩家,他们离开了马奇诺防线,而在旷野上发起了规模相当庞大的冲锋!
弗林,很无语。
其实自从帝国大军抵达以来,一直都有玩家在按耐不住寂寞,自发的离开防线,去冲击帝国的军队。
只是由于弗林一直没有下令发起进攻,所以玩家们的离开防线冲击帝阵,只是少许零散的行为。
一般来说,上去送死的就几个,最多几十个。
这种少数的冲锋,在两军之间的旷野上就是活靶子,根本就抵达不了帝国的附近。
在半道上,就会被帝国的远程部队给狙杀。
因为没有人成功的,哪怕是稍微靠近一点点,所以在少许的玩家尝试了之后,大部分的玩家也都是老老实实的蹲坑。
但这一次显然不同,这一次是有大规模的玩家在行动,而且明显是有组织的,而不是之前的那种零星小队的行动。
居弗林目测,至少有十多万名玩家,他们组织了起来,在明显的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