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千万打工仔》

下载本书

添加书签

我有千万打工仔- 第445部分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第890章 星座军团

    之前弗林的主要思路,是那种只管少数精兵,不管杂牌土著军队的路线。

    而现在,弗林陛下的时代到来,那样的路线可是行不通了。

    再说了,弗林同时要和帝国以及魔神搞事情,双线面对强敌,对于军队数量的要求,本身也有了新的要求。

    即使没有登基称王这件事情,弗林也打算要扩张一下自己的军队数量了。

    不是纯粹的数量,而是提升高质量部队的数量。

    当然,最优先的肯定是提升玩家的在线数量,获得更多的勇者。

    毕竟勇者,才是弗林手下的最大王牌。

    但因为现在,系统暂时还无法继续升级,无法把在线的勇者数量,从100万提升到更高。

    所以一时之间,弗林就只能先集中注意力来扩编自己所属的土著部队了。

    弗林,首先组建了一个集团军群——叫做北方集团军群。

    之所以叫北方集团军群,不是因为还有南方集团军群。

    而是因为弗林他所在的国家,位于大陆中轴线以北的位置,也就是北大陆。

    而且当初的土豆村,也正是铁丘王国的北方边境村庄。

    出于这个原因,弗林自然不可能把自己的军团集群,叫做南方集团军群吧?

    既然叫集团军群,那么自然意味着不仅仅有一个军团。

    而是由,若干个军团组成的。

    首先,弗林组建了天琴座、天鹰座、天猫座三个主力军团。

    星座军团!

    这三个主力军团的前身,分别是弗林组建的第二“利箭”军团、第三“暴风”军团,以及曾经的蛮族誓言勇士。

    其中,第三“暴风”军团,原本是第二军团的预备部队,组建以来的实战并不多,可能稍微差点。

    而另外的两个军团,都是经历过多场战役,拥有独挡一面能力的强悍虎狼之师。

    这两个军团,特别是曾经的第二军团,现在的天琴座军团。

    更是弗林完全按照现代化高要求标准,打造的超级军团!

    现代军队,对阵古代军队的优势,可不是加特林啊!

    弗林认为,自己的现代化天琴座军团,对这个时代的其他常规部队,拥有降维打击一般的能力。

    另一个誓言勇士改组的天鹰座军团,他们之前表现就非常出色。

    后来的一段时间之内,也渐渐的接受了弗林的指导,也越来越现代化,符合弗林的标准了。

    天琴座军团和天鹰座军团,这两个战斗力强,绝对忠诚,并且接受了现代化改造的军团。

    再加上,也差不了多少的天猫座军团。

    他们成为了,目前的北方集团军群的主力军团。

    当然北方集团军群的军团数量,绝对不会只有这区区几个。

    弗林的目标是,在北方集团军群,至少打造30个甚至50个以上的军团。

    并且为他们,配备好辅助的部队,完全发挥他们的战斗力。

    弗林陛下,是打算训练大量的新式军队,把曾经的旧式封建军队,改造成符合现代化要求的铁军。

    把整个铁丘王国的军队,至少是属于自己所控制的军队,都渐渐的改造起来。

    但那需要,一段的时间。

    符合高要求的军团,打造起来可是很难的。

    弗林打算,让他们暂时成为北方集团军群的预备部队,并且不断的训练和整编,在不断的训练中,让他们渐渐合格。

    并且,这些预备部队,需要在至少在一次战役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之后。

    弗林才会把他们升级为正式的星座军团,正式的宣布为陛下的军队。

    那将是极大的荣耀,也意味着待遇的提高。

    正式星座军团的士兵,弗林要给他们相当高的士兵待遇,绝对让其他普通人踊跃参军的那种级别待遇。

    弗林相信,一手抓荣誉,一手提待遇。

    用这两架马车来激励士兵们,可以让所有的其他普通士兵,上上下下的发奋努力,朝着成为北方集团军群,正式编制的星座军团,而不断的前进。

    有朝一日,所有弗林重点打造的军队,都会成为类似于现在的天琴座军团、天鹰座军团、天猫座军团同级别的,待遇优秀、荣誉满满、兵精粮足的虎狼之师。

    成为,无论从战斗水准,还是从装备水平上,都是顶尖水平的绝对主力军团!

    到那个时候,一个北方集团军群,说不定就能够直接打穿帝国了呢!

    实际上就在现在的后备军团中,也已经有那么几个军团,早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军事训练,学习到了现代化的军队素质,提升了装备。

    再配合他们,本来就相当出色的战斗技巧。

    这几个后辈军团,从硬实力上已经接近了星座军团的标准,只是还需要一场战役,去证明他们的实力罢了。

    弗林也期待着,自己的北方集团军群打造成功之后。

    能够正式的宣布自己为,整片大陆的第一军事强权。

    那些帝国的封建军队,尽管数量庞大,但在自己的新式集团军群面前,就该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

    ……

    弗林完成了对军队的整编,可以说已经随时准备好了,出发前往挑战灾难魔神阿莱克托。

    同时,弗林也已经陆陆续续的放出了不少的风声。

    让许多的玩家们,也都开始了提前了准备工作。

    虽然玩家们,尚不清楚具体的开战时间。

    但这些玩家,都已经基本上,从正面或者侧面知道了,接下来即将开展一个大活动。

    而且,好像是跟魔神相关的超级大活动!

    战狂的玩家们,自然是纷纷的厉兵秣马,准备好了参与这一次超级大活动。

    但就在弗林,基本上完成了准备工作,即将和空天城方面约定好,一起出发的时候。

    弗林,又得到了一些坏消息。

    这些坏消息,在之前,就已经在弗林的意料之中了。

    但尽管如此,弗林也没法避免这些坏消息的发生。

    只能,全力以赴应对。

    坏消息,就是在弗林正式宣布称王之后。

    帝国方面反响十分的强烈!

    帝国对“军阀”弗林称王的新王,表示强烈的谴责以及相应的军事行动。

 第891章称王的代价

    帝国方面,他们首先并不乐意看到一位新的王者的诞生。

    在帝国看来,这片大陆上的所有人类国王,都应该接受帝国的认可。

    让其他的国王,接受帝国的认可,尽管只是一个形式,但这样才能代表他们帝国的权威。

    在过去的历史中,许多的新晋国王,他们其实并不一定是帝国的小弟。

    甚至还有一些桀骜不驯的国王,和帝国的关系并不算多么的融洽。

    但帝国一般来说,不会在人家国王宣布称王建国一事上,做过多的阻扰。

    帝国,并不在乎一个小国的新王诞生。

    帝国,只需要尊重。

    尊重帝国的统治体系。

    即使是刚刚和帝国结结实实打了一仗,杀伤帝国百万大军的弗林。

    如果弗林愿意去休书一封,请求皇帝的认可的话。

    帝国十有七八,还是会宣布认可弗林称王的。

    对人类新兴国王的册封、认证,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帝国统治现有大陆现行体系的法理基础之一。

    你可以跟我不对付,但你必须承认我天朝上国的身份。

    而现在弗林擅自称王,就撼动了帝国凌驾诸王的,统治体系的根基。

    但偏偏现在,帝国还找不出什么毛病来。

    因为弗林,是携带着龙旗称王的。

    而不是,什么草头天子。

    有龙旗做背书,弗林的称王,即使帝国十分不爽,也无法宣布弗林的王位为非法。

    也更无法从舆论上打击弗林,从外交上孤立弗林。

    帝国只能从其他方面,BB几句,却无法命中要害。

    帝国无法从外交上或者从法理正统方面,对弗林施压。

    于是帝国,选择使用最简单的方式——那就是军事手段。

    刚好,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恢复和准备。

    帝国方面,似乎又已经做好了再燃战火的准备。

    没有等弗林主动进攻,帝国方面倒是有意愿主动进攻弗林来了!

    这一点,弗林意料到了。

    毕竟帝国之前,在马奇诺防线遭遇了史诗级的惨败。

    如此的惨败,帝国肯定咽不下这口气。

    无论有没有称帝的事,帝国方面的军事打击,是迟早会到来的。

    弗林早已经准备好了,和帝国再来干上一仗的准备。

    但弗林,绝不希望是现在。

    因现在的弗林,希望把主要的精力,全部拿去对付魔神。

    关键是这个灾难魔神老哥,他的实力上是一个未知数。

    或许魔神,只是一个花架子,

    失去了魔神本体庇护的魔界,10万玩家就能够横扫魔界。

    趁灾难魔神闭关养伤,直接把他老窝给扬了。

    但鉴于魔神力量在之前所表现出的强大,所以实际上,有更大的可能性是魔神强无敌。

    魔神老巢即使没有魔神坐镇,也很难打。

    自己需要投入百万勇者的所有战斗力,才能够和魔神打的有来有回。

    总之,在希望集中火力对付灾难魔神的情况下。

    弗林实在是不想,同时和帝国全面开战。

    最多是可以,在边境上发生一些小规模的冲突。

    但如果又来一次,像马奇诺防线战役那样,需要动员几十万上百万玩家,连续坚持十天半个月,甚至更久的战役的话。

    那弗林,可受不了勒!

    别说弗林受不了,就算是玩家们也受不了。

    动不动,就连续战斗十几天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以上?

    又挖工事,又对峙,拖延日久的。

    很容易,把玩家的人心搞散。

    还是那句话。

    玩家,不持久!

    都是快枪手啊!

    弗林不希望,现在和帝国继续打一场大规模的战争。

    但帝国或许,不这样想。

    弗林,先是在马奇诺防线战役中,全歼帝国200万大军。

    随后又拿到了龙旗,不管帝国直接宣布称王。

    如此种种的行为,在帝国方面看来,是完全无视帝国权威,赤果果的打脸!

    帝国要维持他们现有的统治体系,必须要维持帝国的权威。

    一个没有国家惧怕,没有人畏惧的帝国,一个被屡次打脸的皇帝,是无法继续存在下去的。

    所以帝国方面会十分恼火。

    在没有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就急着组织大军,要气势汹汹的来暴揍弗林。

    弗林自己,也可以理解帝国的想法。

    帝国如今的举动,本来就在弗林的意料之中。

    弗林早就估计倒了,自己一个刚刚击败了帝国的国家,现在又在帝国皇帝的认可之外自行宣布称王。

    即使有龙旗这样的宝物坐镇,恐怕还是会让帝国非常不爽。

    既然是早就预料到了,帝国干涉的可能性。

    弗林自然,就早就准备好了,相应的应付的手段。

    首先弗林,通过在帝国境内越来越强大的情报网,探听到了内情:帝国的战意,其实并不是很强。

    别看帝国很恼怒,但帝国实际上,并没有做好战争的准备。

    在马奇诺防线战役,惨烈的失败之后。

    帝国方面内部,也不是很稳定,许多内部的军事贵族,都不太愿意但出头鸟去对付勇者。

    甚至直到现在,帝国内部其实,连是战是和,都还处于讨论之中呢!

    帝国没有准备好,也不想急着全面开战,这就给了弗林可以操作的空间。

    首先弗林联系了不少,帝国境外的敌对势力。

    大陆的文明体系中,只有铁丘王国,以及周边的少数几个国家,敢真正的公开和帝国唱反调,和帝国处于战争状态。

    但是,在文明国家之外,还有许多蛮族势力。

    这些蛮子,可就不管你帝国天下无敌!

    弗林通过关系网,联络到了许多蛮族势力的头领。

    大概有20多个蛮族的部落有意入伙,他们加起来,足足有数十万蛮兵蛮将。

    而且只要给他们钱,他们什么都肯干。

    即使是跟帝国去刚!

    这些蛮族的酋长们也敢去。

    甚至,还把和帝国发生战争视为荣誉。

    再说了,即使没有弗林,这些蛮子们也会时不时的入寇抢一波。

    现在有了弗林这个金主提供金币,更是一份工作两份工资,蛮子们高兴的很咧!

    于是弗林在联络他们,并且给出了可观的报酬之后,很快,便有数十万蛮兵开始在帝国各个方向的边境骚动。

 第892章 北伐圣战

    几十万蛮兵说他们强吧?

    如果他们聚在一
小提示:按 回车 [Enter] 键 返回书目,按 ←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 键 进入下一页。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