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这辈子啊,她只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她不想,喜欢谁。
“怎么,你又赶他走了?”还没等水心安静一会儿,就又有人走了进来。
白衣的男人站在门外,朝她笑了笑:“我可以,进来吗?”
水心耸了耸肩:“你人都来了,还问我可不可以进来。难道我说不让你进来,你就会走吗?”
医天使,擅,医术。
“当然,你可是公主殿下,你说的话,不就是命令吗?”然而水心的神色,却冷了下来。
“医,你最好不要再提。你应该知道,我不喜欢别人提公主的身份。”
闻言,那男人也收起了笑脸,走了进来。
他摇了摇头,水心却没有失望。
不过就是,研究失败了而已。
那种事情啊,她才一点儿都不急呢!
反正来日方长,她也不过是,提前做准备罢了。
或许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她的心,就开始被仇恨蒙蔽了吧?
“没人,知道吧?”
医天使突然开始想,帮她,究竟是对还是错?
她还这么小,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没有,放心吧。”但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她。
水心扫了一眼医天使,只是觉得,果然自己做的事情不可理喻吧?
“我想活着,我想活下去。我,想活的更好,不想再让别人掌控我的生死和命运。研究这东西出来,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如果什么都没发生,我自然是,不会动用的。我不是嗜杀之人,难道医你,还不了解我吗?”她的话,似乎是在向他解释吧?
医天使点点头,道:“嗯,我明白的。”
水心没有再回答,因为她知道,他不明白。
就算解释了,他也不明白。
因为他不是她,做不到感同身受。
而她,也不需要别人明白。
成王的路上,无人可陪伴同行。
“要是只是为了这件事情而来,既然我知道了,你要是没有事,也离开吧,我准备修炼了。”她本来就没有太多闲聊时间,她将三分之二的时间都用在修炼上。
不因为自己的天赋比别人强,就懈怠。
而这一点儿,也一向是她自己所喜欢的。
就算偶尔觉得自己很棒,但那,也不能成为不努力的理由。
第52章 往事如沙(八)()
医天使也是个会看她眼色的,什么也不多说,便走了出去。
他知道,她说要修炼,就是下逐客令的意思了。
当然,她也是真的要修炼了。
这个人把一半多的时间,都用在修炼变强这件事情上了。
又怎么可能会拿多余的时间,去喜欢别人?
就算喜欢,也不会喜欢一个天使。
到底是得有多想不开,才会想和一个同族相守一生呢?医天使这样好笑的问着自己,却没有答案。可能他喜欢她,也真的没想过要在一起吧?
水心坐在床上,盘膝,沉下心来,修炼。
不管外界的一切,她也没有心思去管。
再后来,十三岁那年,她第一次上了战场。
她用尽自己的力量,不让任何一个族人落单。
为他们挡下攻击,她冲在最前方。
可撤退的时候,他们,抛下了她。
那时,她筋疲力竭,趴在地上。
她伸出手,用最后的力气说着:“救救,救救我,带我走……”
然而她看到他们,毫不留情的离开。
水心想,她还真是失败。
半魔血统,就这般不招人待见吗?哦,或许更多的,是因为她是灾星吧?可她,也真的不甘心,就这样死去啊……
也在她绝望之际,一个男人,出现了。
撒旦,她,唯一的朋友。
在她最最绝望之际,是撒旦救了她。
多么嘲讽,她的同族不救她,她却被同族口中的恶魔所救。
成为朋友又如何?他既然救了她,那么,便比那些丢下她的同族要好。
一年又一年的圣战,可她再也没有像第一次那样,傻傻的想救所有人了。
怨恨,慢慢的从一颗嫩芽,长成了参天大树,只待一个引子出现,便能够彻底摧毁一切,摧毁希望。
水心越来越强大,她的实力已经让同族认可,并敬畏。
她再也不需要父亲和大哥的认可,因为她,可以在战场上,保住自身并且占于上风了。
这是这些年来,最大的转变。
冷血、自私、虚伪,这些词也随之而来,用在了她的身上。
她不介意,完全。
甚至很喜欢,他们给她的标签。
心里有道声音告诉她,对,就这样吧。做自己吧,哪怕他们都不喜欢,哪怕他们都讨厌。只要比他们强大,只要能够强大到让他们畏惧,就够了。
不需要朋友,不需要亲人,不需要恋人,她只要强大了自身,便可以获得,她想要的一切。
再后来,墨曜离死了。
她好不容易才喜欢上的人,她最爱的人,她用尽了所有的苦痛才换来的幸福,就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在自己面前。
她怎么能不恨,怎么能不怨!
告诉她,如何不恨不怨,如何放下这些痛苦!
从杀了那个天使开始,她就彻底克服了那段痛苦的回忆。
无论是谁,要夺走她的阿离,就得死!
当那些有关父亲与大哥的苦衷的记忆再一次消失,她又陷入了黑暗之中。
等不到救赎,除了痛苦,她一无所有。
多么痛恨这样的自己,曾经骄傲也坚强的人,已经,颓废的不像话了啊……
第53章 来自奶包与水心的套路(一)()
颜哑。
姬摇:好啊你,茶茶,你敢说我不温柔?!
抹茶:不是,奶包,你本来就……好不容易水心来了,我以为是个软妹纸,没想到,竟然也……
水心刚上线,就看到抹茶和奶包的日常对话。
姬摇,外号奶包。
她是这个群里唯一的女管理,而抹茶,是唯一的男管理。
水心和她的关系不错,但她其实自身负面情绪过重,也不太喜欢一直听奶包的负面情绪。她确实悲伤,觉得生活痛苦,但她也不明白,奶包为什么可以有那么多的痛苦。
奶包说的那些,其实她听了,并不觉得有什么。
每天都有说不尽的烦恼,而水心听得多了,自然也就厌了。
一直隐忍不说,不过是不想给这个女孩造成更多的痛苦罢了。
水心:抹茶同学,你是想干啥,上天吗?!
抹茶:咦,有新人!怕不是个妹子?!
【苏姬加入本群。】
一条消息出现,水心却淡淡的扫了扫眉。
新人,吗?
“嘁,原来是她啊!看来,是想跟茶茶好好玩玩了。”水心下意识的便想到了来人到底是谁,只是但笑不语。
有意思,有意思啊……
苏姬:你们好,我是新人苏姬,请多关照。
而每次这个时候,抹茶都会表现的十分热衷。
可能对于妹子,他真的是很热情了。
抹茶:新人妹子好,我是群里最帅的管理,抹茶!
水心:茶茶,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笑哭
抹茶:啊?我的良心,为什么要痛?难道我不是本群最帅的管理吗!
姬摇:水心,没办法,咱们群里就他一个男管理,你就凑合凑合看吧。
水心一脸恍然大悟状,哦,原来是这样的。
她笑了笑,这有什么的。
抹茶,应该也是长得真的很好看了。
看上去自恋十分,但没有绝对的底气,说不出这种话。
毕竟自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对自己的自信吧?可为什么,总感觉自己在胡扯,还是一本正经的胡扯?
抹茶:喂喂,奶包,你不要在新人妹子面前败坏我的形象啊!新人妹子,你听我解释!
苏姬:好,你说。
水心:……
墨子:……
无冕:……
魂:……
九颜:……
一顿省略号刷屏,之后群里便爆发了狂笑。
水心:哈哈哈哈哈,新人妹子格外的有趣啊!不行了,笑死我了茶茶,你解释吧!哈哈哈!
九颜:妹子,干得漂亮,我支持你!
无冕:茶茶,别丢人现眼了,跟我回去吧……
魂:自作孽,不可活。
墨子:+1
抹茶一脸心痛的看着屏幕,这群不仗义的家伙!
抹茶:你们这样说,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水心:不痛,还很欢快呢!难得看到茶茶你吃瘪,心情可好了~
抹茶:你知道的太多了,留不得你!
九颜:你要留不得谁?跪搓衣板了解一下?
抹茶:一时语塞
搓衣板,哈哈哈哈……水心在心里偷笑着。
不过这个新人,倒是启发了她呢!
茶茶啊茶茶,你不是喜欢温柔的妹子吗?你不是说,我不温柔吗?
那,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是温柔!
第54章 来自奶包与水心的套路(二)()
这个叫苏姬的新人没有再说话,而是潜水了。
抹茶也觉得无聊,就没怎么在群里聊。
因为没有人理他了,而且,怎么天大地大,就没有一个妹子能够真正的懂他啊!!!
天妒奇才啊!
【水水加入本群。】
他一脸懵逼的去了群里,又有新人?还是个,妹子?
不过这个马甲,略眼熟啊……抹茶皱了皱眉。
水水:我是水水,大家好!
嗯,很活泼的妹纸,抹茶且不管那些眼熟是从哪里来的,至少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
抹茶:欢迎水水,看公告改马甲。
水水:哇!你就是抹茶吧!
抹茶再次懵逼,她,认识他?
水水:我听我表姐提起过你啊!我表姐说抹茶是个很逗比的男孩纸,让我不要相信他的话。
抹茶:!!!
抹茶:你表姐是谁!她这纯粹是嫉妒本帅哥的才华!
水心:呵呵,是我。没错,我就是嫉妒,你这个帅哥的,才华!我就是,她表姐!表妹很久没见我,这次来找我玩,没想到啊……
水心:你怎么不听我话,来这里玩?@水水
抹茶见水心似是要发火,她说的也不像是假的,便没有多想的开口,当起了和事佬。
抹茶:诶呀,她想来玩就来玩嘛,你不要生她气。
水水:哇,表姐,抹茶根本就不是你说的那样子嘛!他帮我说话,真的好善良呀!而且,一定是个很聪明的帅哥哥*?▽?*
水心:……
抹茶:……
姬摇:???
抹茶:!!!
抹茶:水水妹子!你简直是太有眼光了啊!没错,我就是一个善良且聪明的帅哥,只不过平日里低调了些而已。没想到啊没想到,我隐藏的这么深,都被你看出来了!
水水:哇,抹茶小哥哥你真的好厉害!
抹茶见水水一脸崇拜的样子,心里也多了几分得意。
就说吧,肯定有妹子可以懂他平时的为人低调的!
看上去水水她,比水心有眼光多了啊,真是欣慰~抹茶正这样想着,水心却是忍不住了。
她把一开始的水心的号退了群,只留下水水的。
这是她的小号,也是她打算重新开始的号。
正在抹茶几人一脸懵逼之时,她披着水水的马甲,又回来了。
水心:哈喽各位,我就是水水!怎么样茶茶,我刚才扮演的如何?简直将一个无知的盲目崇拜的少女扮演到天衣无缝,你都被我瞒过了吧!啊哈哈哈!
抹茶:……
抹茶:你这个恶毒的女人,竟然欺骗我的感情!
苏姬:对不起,茶茶,我也要脱马甲了。没错,我就是,奶包!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双重打击啊,这两个恶毒的女人啊!!!
抹茶哭丧着脸,她们怎么可以这样对他……
他还以为,他找到了,知音……
没错,苏姬是姬摇的小号,水心当时就看出来了,正好上演了一出将计就计。
不过茶茶此刻的心情,应该挺复杂的吧?水心偷偷笑了一声,又忍了回去。
叫你说我们不温柔,叫你整天念叨别的妹子,活该啊你!
看吧,报应来了吧!
第55章 秋风起,故人现(一)()
过了一会儿,抹茶也缓了过来。
抹茶:行吧,你们开心就好,玩的开心。
水心和姬摇看到抹茶这么说,心里突然生出一抹小小的歉疚来。
她们这样做,好像不对?
水心:茶茶,对不起啊,我知道错了。但
小提示:按 回车 [Enter] 键 返回书目,按 ←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 键 进入下一页。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