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小姐的倾城时光》

下载本书

添加书签

果果小姐的倾城时光- 第52部分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大叔也没有抢手机,很淡定地说道:你删吧。

    我刚想说,算你自觉,这次我就原谅你了。结果我话还没说出口,他紧跟着就来了句,反正我电脑上存了备份,还有比这个尺度更大的。

    我:→_→你有意思吗?!留这么多丑的惨绝人寰的照片,你天天看着,不觉得难受吗?!

    大叔:当然不觉得,那些都是我的精神食粮,每当我工作到很累的时候,看一眼你的那些照片,顿时心情就会好很多,然后,你如果那时候在我面前晃几眼的话,我可能会更觉得心情舒畅。因为我就会想,看我老婆现实生活中多美啊!

    我:……大叔真的疯了!!

    住我们楼上的一对夫妻,妻子怀孕四个月了,是双胞胎,每天晚上,丈夫都会拉着妻子,陪她一起在小区里面散步。

    我经常见到他们,于是,就很羡慕的跟大叔说,“如果今后要孩子的话,我也好想怀双胞胎。”

    大叔:为什么这么想,难道你不觉得怀双胞胎,整个怀孕期间,还有生孩子的时候,都比较痛苦吗?

    我:但如果生双胞胎,就受一次罪,但一下子能生两个宝宝,好幸福啊,感觉跟捡了大便宜一样。

    大叔没说话,好半天才来了句,那我今后一定努力。

    我:→_→

    话说我刚上大学那会儿,微信也才刚兴起不久,放假回家的时候,我就给我爸手机下载了微信,还告诉他怎么玩的。

    我爸就说我知道了,放着我自己捣鼓捣鼓就会了。

    然后,我就回到自己屋里玩电脑,后来太无聊了,就跑到床上,拿着微信摇一摇,但摇出来的,都是些变态猥琐男,上来第一句基本上都是,小妹妹,给我来张照片看呗。

    我心想,看看看,看泥煤啊!

    后来我又搜了一下附近的人,找了一下,蓦然发现一个帅小伙,长得还挺阳光,我再点开他的主页,微信号是TZJ,个性签名是努力、奋进、拼搏。

    我就觉得这人挺不错,昵称和个性签名都挺好,不是那些乱七八糟的杀马特非主流伤痛爱情之类的。

    于是,我果断跟他打了一下招呼,hi。结果,等了半天,那人没甩我,我不死心,接着来了一句,嗨,帅哥,有兴趣认识一下吗?

    还是不理我,我就怒了,使出杀手锏,本人年方十八,貌美如花,胸大腿长,帅哥,有兴趣约吗?

    结果,刚发出去不到五分钟,房门就被敲得咚咚作响,我一开门,就见我爸脸色不怎么好地站在门口,问我,果果,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我一看,卧槽!刚才那个人居然是我爸啊啊!我居然问我爸约吗?!

    我:你没事干嘛查附近的人啊?小心我跟我妈告状!PS:恶人先告状说的就是我。

    我爸:我是刚开始不会玩,想把每个功能都试一遍!

    我:那你为什么把头像设置成一个大帅哥,我看别人家的爸爸妈妈都会设置成风景或者是建筑物之类的。

    我爸:这头像是我手机图库里本来就有的,我就随便弄上去了。

    我:那你为什么昵称还弄成高大上的英文?

    我爸:TZJ是我名字拼音的大写字母,好记啊。

    我:→_→

    前段时间,鼻炎加上感冒,简直快要了命,大叔就陪我一起去医院打针加挂水。先是在外面挂号排队,然后等护士一下子会喊五个人一起进去,之后大家就坐在里面等。

    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个小女孩,长得可萌了,大眼睛跟黑宝石一样,扎着两个羊角辫。她也是因为天气变化太大,感冒了,妈妈带她过来打针。

    开始的时候,小家伙坐在妈妈怀里,一脸萌萌地问道,“妈妈,我想在家里看电视,不想在这里坐着,好无聊,我想回家。”

    她妈妈就说,“你感冒了,妈妈带你过来打针,不然身体会不舒服的。”

    小家伙听完之后,皱着眉毛思索了好半天,说道,“是不是针跟我有时候做错事一样,会挨打,可是我们打针的话,她会疼吗?”

    我听到这儿的时候,已经忍不住哈哈哈地笑出来了,她妈妈也回过头来看我,很无奈地摇头说,小孩子太小,我都怕她一会要哭鼻子。

    结果,她听到妈妈的话后,一本正经地说,“我不是小孩子,打针的话,我不会哭的,针应该会哭的。”

    后来轮到她们的时候,开始里面还没什么动静,我就跟大叔说,这小女孩挺厉害的,看着年纪小小的,什么都不懂,没想到打针都不哭的。

    结果我话音刚落,里面就传出来撕心裂肺地哭喊,“妈妈是大骗子!!根本就不是我打针!!是针打我!!打我啊啊!!我要爸爸,不要坏妈妈了呜呜呜呜!!”

    大叔在外面坐着,皱了下眉头,苦笑着说,“家里有你一个就够闹腾的了,今后要是再有一个女儿,我早晚要被折腾死!”

    我甩给他一记卫生球眼神,“想得美!你想要我还不给你生呢!”

    大叔:……

    大学跟高中差别很大一点就在于,高中很少有人会作弊,但大学还是有人作弊的。当然除了我们学院,我真的想给我们学院的老师跪了,每次考试,那个严格的程度简直就差没有拿把冲锋枪架在我们脑袋上了。

    我们班31个人,每次考试,都会安排在非常大的阶梯教室里,前后座中间会空出一个座位,左右更是隔开一个走廊,别说抄袭了,你就是跟旁边的同学挥手打个招呼,他估计都看不见!

    监考老师,31个人必定是3个老师,有时候还会有巡考员来转悠一下,关键他转悠之后,就再也不走了,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苦逼的四个监考老师啊啊!

    用我同学的话来说,我就是专业作弊四年,从未得手过,每次我都超级紧张,在拿缩印的小条之前,非要用眼光扫描一下老师在哪里,往往那个时候,我已经暴露了目标,成功吸引了老师的注意,所以,后面根本就不要再想抄袭的事情了。

    今年我已经大四了,因为实习、论文,当然最重要的事情是懒,所以,考试之前没有复习好,而且大四的考试,跟之前不一样,完全没有补考的机会,挂了的话,就拿不到毕业证,要回到学校重修。

    于是,我就各种缩印,进考场之前,我就跟室友豆芽花说,我有种淡淡的要挂科的忧伤啊,千万别让我拿不到毕业证啊!

    豆芽花就往我背上使劲擂了一拳,给我打气道,“果果,看好你!这次你一定要作弊成功,一雪前耻!”

    我被她一拳打得差点吐血,到了教室,老师先是给我们排了座位,是交上一卡通,然后放在一起洗牌一样打乱,最后,随便排座位。

    结果,我好死不死地被排到了第二排,还是靠外面的走廊,我当时心里就想完蛋了,这次肯定抄不上了。

    然后,老师就让我们先把书包、手机之类的东西交到讲台上,结果,我一紧张加激动,小条装在书包里忘记拿出来,就给交到讲台上了。

    我各种纠结加痛苦,后来鼓起勇气,众目睽睽之下,把书包拿下来,偷偷把小条给拿回来了。

    虽然有点丢脸,但这还没什么,关键是我走路的时候,没注意,一个小条就轻飘飘地飞到了地上,正好掉到老师脚边啊啊!

    我当时心里卧槽了一下,然后就想干脆直接撞死在墙上算了,万万没想到,老师低头看了一下小条,然后弯腰捡起来,递给我了!!

    我当时都玄幻了,真的有点怀疑是不是那天老师有点不正常,因为我们法语老师的外号叫灭绝师太,她监考超级严格的。

    我抓住小条,飞到座位上,豆芽花坐我前面,她扭头看了我一眼,对嘴型说了句,“你真是疯一样的女纸啊!”

    我:→_→

    考试开始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好时机来了,就拿出小抄,但特别紧张,手忙脚乱之中,小条居然被我立到了桌子上。

    旁边一个我们班同学,小声跟我说,“大哥,请问你还敢抄得再高调一点吗?!”

    我:……

    总体来说,那场考试,我抄到了一点点,出了考场,我的心还跳得特别厉害,看到我室友她们也出了考场,我刚想跑过去跟她们说,这次我终于抄到小条了。

113。传说中的披萨店() 
结果,还没等到我开口,就听她们在说,“看来我们学院老师也不是完全没有人性啊,知道大四最后一门考试了,也不想难为我们,简直就是不管啊,后面的同学手机传答案都传得呼呼的,哈哈哈。这次如果还有人作弊没有成功,那简直就是SB中的战斗机啊!”

    我:……

    我以前上高中的时候,是属于那种特别汉纸一样的女生,从来不会花很多心思在穿衣打扮上,就连我妈给我买的洗面奶和冬天用的护手霜,我都懒得用。

    俗话说,人在某一方面,到达了一个极限之后,就会出现很大的反转,我就是这样,自从大一学会了化妆之后,一如妆门深似海,从此素颜是路人。

    因为一旦你学会化妆之后,就很难接受自己素颜的样子,所以现在,每次出门之前,我都要花时间在化妆上,每次我化好妆之后,大叔就会拉着我的手,无奈地说,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天天花时间化妆,你都不嫌麻烦吗?!

    我:当然不嫌麻烦,再说了,我出门的话,化妆是给别人看的,又不是给你看的!

    大叔:反正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人了,还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干嘛?!

    我:……

    当然以上说的情况,只是在我跟大叔交往了很长时间之后才发生的,刚开始跟大叔在一起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去卫生间卸了妆,因为怕弄湿头发,还特意用一个束发带把头发全都撩上去了。

    结果正好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一头撞到大叔怀里,他低头看了眼我的脸,没动,然后又使劲盯着我看了几眼,我也没说什么,直接去倒水喝了。

    结果发现他一直在看我,我就问他,你一直盯着我看干嘛?

    大叔想了一会,淡淡道,你卸妆之后,跟白天长得很不一样啊。

    我被大叔呆萌的样子逗乐了,捂着肚子哈哈笑了半天,然后问他,“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变脸的技术很炫酷,有没有被我吓到啊?”

    大叔没吭声,我就大笑着说,“看我对你多好,每天都让你过节。”

    大叔下意识地问,“什么节日?”

    “废话,当然是万圣节!”

    大叔:……

    自从美团外卖兴起之后,对于我这种万年大宅女来说,简直就是福利啊,然后我就每天买买买。

    有一次订了一个榴莲味的披萨,那天宿舍原本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大姐大后来说要回宿舍,拿点东西。我就想着订一个大一点的披萨吗,正好两个人晚上吃,是68块钱。

    我一般在网上订餐,都是在线支付,因为会稍微优惠一点,但那次银行卡里没钱了,就打算付现钱。

    等了大概40分钟,电话打过来,让我下楼去拿外卖,我那时候已经很饿了,就饿虎扑食一样冲下去,拿过外卖之后,说了声谢谢,风一样飘回了宿舍。

    结果等我回到宿舍,打开披萨盒子之后,才忽然想起来,自己居然没有付钱啊!我就赶紧给那个送餐大哥打电话,各种道歉,说不好意思,刚才混乱之中,忘了给你钱。

    结果大哥很淡定地说了句,没关系,自从我们加入美团之后,你就一直对我们店挺照顾的,这个就当是送给你的。

    我:→_→在大哥说完那几句话之后,我就深深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吃货的悲哀,居然连送外卖的大哥都认识我了!!还不收我钱!!插播一句,因为那个披萨店不算大,有时候人不多的时候,老板做好披萨之后,就自己过来送餐。所以,那天他才很豪迈的说不收钱了。

    但我肯定不好意思,毕竟大冬天的,北方寒风凛冽的,人家辛辛苦苦做好,再给你送过来,你还白吃,就有点说不过去。

    后来等到第二天,我就又订了披萨,大哥过来送餐的时候,我把之前没给的钱给他,他临走的时候,看了我一眼,很真诚地说道,“披萨虽然好吃,但也不能天天吃啊,热量太高,增肥比较厉害,小姑娘家还是不要吃太多。”

    我:→_→大哥,你自己是卖披萨的,这样打击你的忠实顾客,真的好吗?!

    下面我要说一个屌炸天的披萨店,也是在美团上的店家,距离我们学校不是太远,其实他家的披萨还有一些小吃,一般般吧,但关键是店家对别人评价简直太那啥了,我不说了,下面给你们罗列一些
小提示:按 回车 [Enter] 键 返回书目,按 ←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 键 进入下一页。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