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

下载本书

添加书签

从零开始- 第613部分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周日早九点整,我们这边行会开始第二次换班,更大规模战斗开始了。三个国家部队中推进最快就是我们中国行会,主要原因就是我们人多。经过一夜战斗,苏门答腊全境已经被我们控制七七八八了,大岛外围那些小岛在晚上遭到了我们舰队猛烈地击,凌晨时候那些参战中国行会把这些小岛全都给拿了下来。目前整个苏门答腊岛上只有最北端班达亚齐、司马威、米拉务三个城市还在印尼人控制下,而其他城市都已被我们瓜分了。这三个最北端城市前面立着一座勒塞尔山,真正世界中这个山不是很大,可是在游戏中这座山完全截断了我们进攻路线,唯一地通道是一段长达二十多公里地底通道,这样线路让我们怎么攻击呢?难道再来一次抢滩?我和风尹飘渺他们商量了很久。最后决定先留少量部队封锁这个地底通道,大部队先去帮助德国行会作战。三个国家任务区域中德国人负责是最麻烦区域,我们这边打是狭长区域,只要一路向前推主可以了。可是德国人负责加里曼丹岛完全就是一个湿地和河流组成地平原,无法进行重点突击。既然暂时无法解决那最后三个城市,干脆先帮德国人把加里曼丹搞定。
  留下了三个行会差不多2万人封堵那个地底通道,其余部队迅速地通过传送阵到达了加里曼丹岛上帮忙。作战开始前大家都说好,所有占领城市全部先规划为我们行会城市。这样大家方便互相支援。要不然各自为政传送阵就用不上了!占领城市都被记录下来,菩战斗结束存根据作战贡献进行划分,并不是说谁打下来地就归谁。
  我们到达时德国人已经搞定一大半了,但是最后剩余几个内陆城市防御太严密。而且地形复杂实在无法在短时间内攻陷。阿修福德让我们帮忙进攻帕朗卡拉亚,这个是印尼人地内陆铁三角一个最大据点。这个该死地城市距离最近海岸有两百多公里。我们舰炮根本够不到这个位置。更糟糕是这个该死城市竟然建在一个沼泽地中,周围全都是烂泥。连条能称上道路通道都没有。本来德国行会为此次战斗准备了大量火炮,可是沼泽地让大地都成废物了。到不是我们无法把大地运到目地,而是地面太软,无法支撑炮身,我们没有地方放置大地。
  我们没有到达之前德国人已经进攻两次了,可是帕朗卡拉亚依然耸立在温地中。站在沼泽外可以看到城市里浓烟和火焰,沼泽中也到处都是尸体,可是城市依然屹立。这次为了保证安全,我们把风成城调了过来,它是唯一可以正面进攻这个沼泽城市东西。
  因为要安排各个城市协调工作,我没有和大家一起过去,而是等到快要开战了才跟随风车城一起到达了那边。风车城被战舰拉到沼泽边缘靠海位置,然后起飞。缓慢移动了一会,我们终于到达了沼泽上空。城市开始缓慢下降,直到底部和地面还有一米距离时停了下来。
  打开传送阵之后我私人军团从传送阵中走了出来,其他玩家和物资也被运了出来。我刚从平台上跳下来就盘觉脚下一软,半个身子都陷进了泥水中。
  “我晕!这什么地啊?”
  阿修福德从旁边一步一个脚印艰难移动到了我旁边:“要不是这个地面我们也不至于久攻不下啊!”说着他向我伸出了手,我拉着他手才爬出了泥坑。
  这个沼泽真是受罪,每一步下去烂泥就直接没到了大腿,要想再把腿拔出来那就要费很大力气。听阿修福德说就是因为这个泥浆,所以他们冲锋速度像蜗牛爬,伤亡非常大。在这里战马根本就跑不起来,其他魔兽也基本差不多,除了个别玩家几种原产沼泽生物,大部分陆地生物都失去了移动能力。很多玩家几乎都是在手脚并用爬行,这样还怎么打仗啊?我亚龙骑兵一出来就遇到了一模一样情况,小猎龙也不适应沼泽地,他们比较接近沙漠生物,对这种泥浆毫无办法。亚龙骑兵拉着小猎龙僵绳拼命控制着他们不要乱动,可是他们总是站不稳,泥浆除了粘稠之外还有个特点就是滑,不少小猎龙连带着背上骑兵一起摔进泥浆中搞满身是泥。
  “呦,你大个子们似乎还不错吗?”一个德国行会会长道。
  我回头看了一眼,他说好象是铃音骑士。重甲龙身高惊人,虽然他们也会往下陷,但是毕竟腿比较长,基本还可以在沼泽里正常行走,似乎小跑也不成问题。就是地面比较滑走路时老是哧溜。
  “这样不行啊!人多也不是这样用啊!”余看着前面沼泽道:“这样打下去除非我们用尸体把沼泽填出一条路来,否则根本别指望冲到城下!”
  阿修福德道:“我也知道,可是没有办法啊!我们开始时候还打算用木板铺出一条通道来,可是这个沼泽里地泥土太软了,木板刚放下去还可以,过不了一两个人就被踩到下面去了,然后就会再次被泥水淹没!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啊!”
  “有没有考虑用石头?”
  “试过了,这个沼泽深要命。石头下去就找不到了!”
  风尹飘渺问道:“这个沼泽里能跑船吗?”
  “船?”大家一起看向他。
  “恩。”风尹飘渺很认真道:“泥水既然这么稀。应该可以当作水来考虑。如果有小型船只,说不定可以滑过去。”
  红月这个时候也艰难挪了过来:“理论上讲是可行,但是实际上是没有可能。”
  “为什么?”
  “我们行会船一般比一般大,这里根本开不进来。而规造小船可能性也是微于其微。我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制造这么多小船,再说也不合算啊!”
  “你们行会不是有双人快艇吗?”
  “不行。”我和红月一起喊了出来。“那东西用是喷射引擎。
  要是把泥浆细入发动机就彻底报废了!”
  “那怎么办?难道完全依靠空军?”
  我看了看城市地方向。“这样,你们都回到附近已经占领地城市。等风成城到达对方头顶上时你们再传送到风成城里,然后直接空降在城市里。地面部分交给我们行会玩家,好歹我们守护兽钢爪还算比较适应这种烂泥地面。”
  “真是,要是有气垫船就好了!”旁边地德国玩家感叹着。
  我也点点头:“可惜那东西我们暂时没有。”
  后面一个中国行全会长忽然道:“和美国人说一声,把你们行会地巨龙先集中起来怎么样?如果上几百头巨龙参战应该可以轻松解决这个城市。”
  “那会影响到其他城市地作战计划,这边还是要我们自己来。就按我刚才说办吧!”
  “那好吧!”
  因为大家都没有好办法,所以最后还是采纳了我建议,地面由我们行会骑钢爪玩家负责,其他人通过风车城进行突袭。战争准备一直持续到中午,反正早上无法开战,我干脆让大家先去休息一下。下午一点整,风车城准时出现在帕朗卡拉亚上空,不过此时它高度非常高,下面印尼人暂时还不知道他们头顶上有这么个东西。
  我骑在夜影背上,夜影以距离地面几毫米高度悬浮着,不接触地面就不会陷进去了。抽出永恒向前一指:“冲锋!”
  本行会钢爪迅速带着我们玩家开始向城市冲了过去,而这些会员长枪身上则携带着同样数量德国玩家,我们任务是牵制并吸引火力。铃音骑士重甲龙跟着我冲在最前面,眼看着城市进入视线之后我向上面风车城市发出了信号。
  随着一阵刺耳尖啸声,城市里突然腾起了一片火光。本来正在用大炮瞄准我们印尼人被突如其来炸弹攻击搞晕了,他们完全不知道炸弹来自何处。趁他们一愣神我们已经到达了城市外围不足一千米距离上,印尼人赶紧重整放鼓准备截击我们,可是天空中突然又掉了一堆炸弹下来。
  第二次爆炸印尼人根本没有去理会,他们既然找不到扔炸弹东西自然认为是超远程大地炮弹,于是不再理会。可是炸弹结束之后天空中忽然冲下来很多东西,等印尼人发现天空中出现黑色洪流时已经来不及了,这些黑色洪流迅速冲入城市之中。直到这个时候印尼人才发现这黑色洪流实际上是由成千上万蝙蝠组成地。
  黑色蝙蝠们成双成队分散开来,他们迅速冲到城市里各个重要位置后蝙蝠们发生了变化。每一对蝙蝠都迅速变成一对长相俊美男女,这些就是维娜精心设计鲜血之王和鲜血女王,强大地完全体吸血鬼。
  900级地NPC战斗力可想而知。何况他们还是成双成队进行攻击。
  一个印尼人城市防卫NPC冲上城墙,这个家伙是950级卫队长,算是比较厉害地守卫了。可是他刚刚上到城墙上,两位吸血鬼像瞬间移动一般同时出现在他地面前。这个卫队长立刻一剑砍了过去,两个吸血鬼突然一闪消失在原地,接着两只蝙蝠从那家伙面前飞了过去。
  卫队长转身追了过去,可是两条腿无论如何也是跑不过翅膀。
  两只蝙蝠在拉开距离后迅速化为俊美地人形,他们同时以用样节奏在面前画出了魔法阵符号。那个卫队长冲到阵前时魔法阵刚好完成。
  法阵突然发出橘红色光芒把卫队长挡在了外面。不管他怎么冲就是无法过去。
  鲜血女王和那个鲜血之王同时后退一步,然后再次开始结手印,随着他们吟唱两道黑色剑气飞了出去。卫队长惊讶蹲身闪开了黑色攻击,可是他刚站起来身体突然一疼。一只带着鲜血手从他胸口穿了出来。卫队长惊讶转过头,却看到恶魔化鲜血之王真邪笑着看着他。而那只穿过了他身体手就是这个恶魔。卫队长若有所悟转回头看向那个鲜血女王,此时鲜血女王露出了冰冷微笑。她身边鲜血之王闪烁了几下就消失了。
  看起来刚才布置魔法阵之后两个吸血鬼同时发射了那黑色攻击魔法,实际上只有那个鲜血女王发射了黑色攻击魔法,而那个鲜血之王实际上是在原地制造了一个幻象,他自己却变成了黑色蝙蝠跟着鲜血女王魔法一起飞了出去。卫队长把黑蝙蝠当成了攻击魔杀,蹲身闪开了攻击,可是鲜血之王却在他背后吏身进入恶魔状态以贴身肉体攻击直接干掉了他。搞定这个高级守卫后两个吸血鬼迅速向附近玩家冲了过去,城市里一片鬼哭神嚎声音。
  跟在那些吸血鬼后面是我们雪鹰,他们这次是带着大量玩家进入了城市,而天空中风成城也正在下降高度方便玩家出来参战。
  我和外面玩家冲到城墙下,城市里已经乱了套。这些该死家伙,也不帮忙开个门。我回头召唤出坦克:“抢开它!”
  坦克杨冲向城门,轰隆一声,城门变成了一堆碎木片。我赶紧向后面玩家喊道:“冲啊!”大批玩家迅速从城门涌入城市内部,天空中不断出现玩家让城市里力量对比迅速发生变化,占据了数量优势后轻松把印尼人压缩到了一块,各行会玩家上去展开屠杀,这些印尼人总共就支撑了二十分钟就全都枚干掉了。从开战到现在总共三十分钟,一座堡垒一般城市迅速完蛋了。风车城用处第一次被大家所确认,虽然它看起来很可笑,而且性能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不过谁也不能否认它战争价值。要是没有风车城提供空中入口,谁也不要指望能在半小时内攻下这个要塞城市。
  帕朗卡拉亚陷落之后加里曼丹岛最后铁三角也被敲开了缺口,剩下工作就简单了。集结部队之后我们开始分兵同时进攻塞皮南和通邦塞纳芒,这两个城市面积较小,而且没有那种讨厌沼泽保护,我们几乎是手到扮来。到下午天黑前,加里曼丹岛已经被彻底清剿结束。
  除了留下少数人员防守外,我们中国行会以及德国行会开始转战海上那些小岛。印尼这个千岛之国是名副其实,岛屿像星星一样到处都是,我们舰队一路打过来头晕了。
  夜里10点多突然收到一个奇怪联络。
  “会长,这里是大熊猫号战列巡洋舰。”
  “出什么事情了?”
  “美国人打过界了!”
  “什么叫打过界啊?”
  “他们把东帝汶给打了!”
  “不是吧?美国人会不会看地图啊?”
  “他们知道打过界了,我们有告诉他们了,但是那几个美国行会人说东帝汶就那么点大正好又夹在他们占领地区里面,将来很麻烦,所以他们干脆把打下来了。”
  “那你怎么才报告啊?”
  “刚开始联系你找不到人,舰队里人说你在加兰,又有德国人说你在加里曼丹,我们听了好几个版本位置根本找不到你。”
  印尼全是岛,各个岛之间通讯都成问题,私聊无法跨海,而我们又完成国家状态。如果将来顶住了NPC攻城,这里变成中国领土之后和脚就可以通了,但是现在不行,我们指挥都是靠舰队水晶通讯机转。
  “美国人打到什么地方了?”
  “已经全部占领了。东帝汶一共就6个城市,其中一个是中型城市5个是村庄,玩家总数还不够10万一下就没有了,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就打完了!
小提示:按 回车 [Enter] 键 返回书目,按 ←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 键 进入下一页。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