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io口上拉电阻阻值问题的讨论
《关于io口上拉电阻阻值问题的讨论》|总人气: 34| 总推荐: 0| 总收藏: 0| 简介:
发布时间:2006年8月10日点击次数:185详细内容:关于I/O口上拉电阻阻值问题的讨论关于I/O口上拉电阻阻值问题的讨论如果是驱动led,那么用1K左右的就行了。如果希望亮度大一些,电阻可减小,最小不要小于200欧姆,否则电流太大;如果希望亮度小一些,电阻可增大,增加到多少呢,主要看亮度情况,以亮度合适为准,一般来说超过3K以上时,亮度就很弱了,但是对于超高亮度的LED,有时候电阻为10K时觉得亮度还能够用。我通常就用1k的。对于驱动光耦合器,如果是高电位有效,即耦合器输入端接端口和地之间,那么和LED的情况是一样的;如果是低电位有效,即耦合器输入端接端口和VCC之间,那么除了要串接一个1——4.7k之间的电阻以外,同时上拉电阻的阻值就可以用的特别大,用100k——500K之间的都行,当然用10K的也可以,但是考虑到省电问题,没有必要用那么小的。...最近更新
- 01-01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 01-01微软的梦工场
- 01-01让老板爱死你
- 01-01自由在高处
- 01-01"奔奔族"理财:献给七八十
- 01-01真实的朝鲜
- 01-01刘墉-把话说到心窝里-故事
- 01-01李开复:给父母的四个建议
- 01-01你不可不知的财富故事
- 01-01如何经营你的大学时光(完
你可能喜欢
- 01-01火山口上的大脑基地
- 01-0110_invid_invasion
- 01-01关于恋爱
- 01-01关于恋爱 by 木原音濑
- 01-01dual relationship
- 01-01the silmarillion
- 01-01suggestion
- 01-01war of the spider qu
- 01-01suggestion by 崎谷は
- 01-01war of the spider qu
- 01-01acio和秘密组织的联系
- 01-01the love affairs of
- 01-01padre ignacio
- 01-01对手 by vision
- 01-01德哈:preparation
网友对《关于io口上拉电阻阻值问题的讨论》评论
管理员·你觉得《关于io口上拉电阻阻值问题的讨论》写的如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呢,赶紧登陆或者注册发布下你的看法吧?
·共同营造良好网络环境,请不要发表辱骂、攻击型等不良言论
·共同营造良好网络环境,请不要发表辱骂、攻击型等不良言论

《关于io口上拉电阻阻值问题的讨论》章节目录